_Nuffnang_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downdown〗

Speechless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知道我要想什么
不知道我想做什么

Faint Faint

听歌听到心情坏去
无聊到看戏看到sien去

...

现在,刚刚开始了放假。

未来的5天是很得空的
可是,就是没有充实感
感觉,就是很无聊

不过还好还有一天去Parade可以期待下
虽然那边也去到sien了
= =

昨天考的Bio呃...
完全进不到考试的状况
一直在飘

最后一张P1,
我随便做完后就睡觉了
等到时间剩下15分钟这样才起身
才去和戴‘讨论’
= =

考完
放学
...

现在没有mood写什么都是down的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要我怎样现在?!
我又没有很想你!!

.............

今晚,
不想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