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Speechless〗

为我不见的钱包及里面的一切
默哀.

....................................................


今天去参加霹雳星洲学记活动
<寻宝>
所谓的寻宝,
就是走完整个怡保旧街场
边走得边留意店铺的招牌
因为随时都可能是答案...

今早一去到,
先去了All in cafe吃早餐
客家面+西米露

然后到大草场集合
拿了地图+作答纸+每人一支水+帽子+毛巾+笔

作答纸分为四部分
第一部分是寻找店铺招牌
30题.
它给一个提示,
然后你得跟着路线图在特定的街道里
正确填上那道问题所讲着的店铺招牌
好像问题:9月16日西归
答案:马来亚贸易
9月16日是国家独立,
意思是
马来亚>马来西亚,
西归.

第二部分
是怡保古迹.
10题
它给了那栋建筑物的历史,外观或资料
然后得写出建筑的名字
这个,很难
基本上我们那组只对了一题 = =

第三部分
给了一个谜
然后在整个寻宝过程中找出谜所讲着的物件
答案就是相思豆,
可是我们没找到= =

第四部分
也是给了一个谜
可是是要我们买的
答案就是炸薄饼
有戴戴在[她常常去旧街场]
这题目变成了最简单的题目

路上,我还吃了炸雪糕
Yummy =D
以前我都不知道怡保有的吃
下次我会记得去那里吃了~

这些之后,
就是加分题
去公园进行一系列活动
看你能够凭这些加到多少分

迟到公园就少时间玩加分题

因为我们必须在特定时间内到终点
我们加分题还有1题来不及玩就赶去终点了
迟到会扣分吖...

2点就闭幕典礼
100多队有10个得奖者,
冠军有300块涅...
还发生一样很lakse下的事情
10个人里面,
编号067,069,070,058,078都是得奖者
偏偏不是我们的068= =

而且大部分拿奖的都是男的涅...
是不是因为女生比较弱= =?

完了以后,
就去吃东西...[途中寻回我弄丢的外套]
去了南香,
喝了白咖啡+著名蛋挞
也打包了回家
等了有够久的...
[我记得我这时候的钱包还在]

然后就走路去总车站搭车
然后等车..上车...
我不记得我在这段时间有拿过钱包出来[都放在包包]
我的包包也是一直看着吖!
上了车,
我记得钱包还在的...
那时候在座位上有手忙脚乱了下而已

一直和荟聊天
聊到回到BG,就下车,
然后走路回家...
回家就把包包放在沙发上,
等荟走了后就去晒衣...洗澡...
都没动过包包...
傍晚妈妈问我有没散钞可以换给她
我就去找...怎么知道就找不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mashimaro钱包啊...
还有IC,学生证,钱...= =
我还是那种习惯把所有钱带在身上的人
Ok咯
无言掉

明天还得等爸爸妈妈去槟城载哥哥回来以后
才去登记局...
很好吖,我什么地方都不需要去了
鸟...

Pekcek > <
顶...
顶!顶!





在回家路上还和荟讨论过不见钱...
怎么知道回到家就发生了= =

算了,基本上我是很接受事实的人
戴都说我很镇定
= =

找不到,就去了睡觉
睡饱,上线


....................................................


Iyaz-Heartbeat

Iyaz的专辑Replay里面的歌都很不错


....................................................


今晚,
有的是很无言的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