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怕〗

我在

怕什么,不知道.

有时候觉得
自己离自己 好远好远

意志与心的距离
能够拉近么?
我不了解自己

以前的自己
总喜欢把自己弄得很悲
让人觉得 自己很悲

只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现在
是自己让自己觉得自己很悲,
很伤,
很弱.

白羊座
我那不服输的个性
不容许我有这么一种想法...

我是很顽强的
很强势的
所谓女性的阴柔
我貌似没有吧?

有时候我很想要弱那么一下
可是换来的,
却只是一双双更冷漠的眼神?

如果我问
我好么?
答案是?

我不明白
我到底要变成怎么一个样子
才至少不会让人讨厌?

昨夜
心墙最后一道防御线崩溃了

我怕了
一闭上眼睛
黑暗的一切让我充满恐惧...

哈,可是我还是没有哭到
哭点太高也是一种罪。
它让我不能彻底的崩溃一次
哪怕就那么一次

有人问我
怎么你可以那么白痴的?

在人面前
我可以不怎么顾形象的耍幼稚
反正,在朋友面前
我不笑,就是不对劲

沉思一会儿
别人都以为我生气还是什么
无言

我除了笑还可以怎么做?嗯?

我本身,也很享受笑啊
可以很开心...

嗯,今天博文
没有主题.


..........................................................


原来
感觉可以在一瞬间淡去
超不可思议的

因为不再是很喜欢
所以我可以对你做出一些
以前都有顾忌的事情 =]

也许这样对我而言
会更轻松吧。

We are fri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