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升职〗

St John副主席?

预料不及
我一直都以为,
我顶多做到财政.

在interview的时候
他们都说了,
我成天就像睡不醒的样儿...
这样子,也升到副主席?!

说实在
昨晚我有想过升职的事

我有想,若我升不到会怎样
无可否认,我会淡出一切活动
甚至退出;

我有想,若我是财政会怎样
我会尽力做好吧,
因为对这个职位还蛮有兴趣;

我有想,若我降职会怎样
我会更好睡觉,因为都不需要太插手内部事情;

我有想,若我保持在FirstAid.M会怎样
习惯了这个职位,应该会做得比上一届更好
只是负责急救和整理药箱,其实很轻松...

我还有想过秘书,纪律等...
也还有副主席
[我是诚实的= =]
只不过那时候是随便想想而已

一点心理准备去接受
都没有....

太慌了,结果我反而比平时更冷静
也很反常的,去试图解开一个死结
其实,只是借着有东西做
去逃避一下现实...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三分钟热度;
习惯性逃避,过度性依赖;
这些是一向以来我对自己的看法

...

我做不到像佩怡那样,
我其实真的没有领导能力....
我很怕...

我看似没什么在乎异样的眼光
可是无可否认我真的有在怕...
害怕被比较;
害怕我的太软弱...

很想知道,其他人对我升职的看法,
是什么
却也
很害怕去知道...

我晓得,我不是被预料中的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

缙啊缙,我懂你很失望吧
因为我,不是一个可以帮到你的帮手
╮(╯︿╰)╭

叹...

中四升到位子的只有14个
很多朋友也没升到
我说不出什么话,
也不晓得所谓的安慰
认识你们久了,
我想我们都知道你们的想法
你们也会知道我们的想法吧?

=]

今天好累
一开学以来都好累

刚刚St John Day闭幕仪式
被罚跑了3个圈,Down50下

超久没有跑圈了
跑完回来,直接脑缺氧-头晕
心跳到很痛很痛
因为情势不一样了,还是撑了下去

被罚蹲起,后果就是脚很酸
回到家,我整个人就是晕,比起脚酸更辛苦

Arghhhhhhhhh
我也很想身体强壮 T~T
至少,不用受尽语言上的嘲讽吧?

其实,我像是会逞强的人么?........


.................................................


又多了几样该死的功课
我发现我只是3天没听书
进度就已经完全跟不上了

明天,还得miss掉一堂A.Math补习去Training?
我无法想象...
希望这一切,会在NGO过去后恢复正常
还有一个星期罢了
加油吧

今天的BM节,我还真的睡了
老师没有理,感恩...

本以为kimia老师下礼拜才回来
怎料到她今天就回来教书了= =
结果就是...

化学63分

剩下Sivik&Moral两科还没派罢了

我想,我的化学会更进步
上次我的化学是3科science科最差的一科
这次变成是最好的一科

我,原来是那种受到挫折后会醒来的人
还有救吧 =]

这次的化学,
我本来可以再读多点的,只是不够时间= =
[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的突破
化学,你难不倒我的!

竣他竟然拿我的分数和他比较
说实在,有点动摇了
那个死人聪明的说...
我或许会有点想读书的念头了

目前所知道的分数总和貌似还多他几分?
不敢相信
只不过,我知道不会有下次了

我各科的分数悬殊超大的
他的都很平均呢...

Arghhhhhhhhhhhh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
好没用好没用
T~T

谁不想天生就是聪明的料子?
可我又是那种笨不完的
卡在中间,会更难受吧?

未来的路,
好长......


.................................................


听着歌
把所有的思绪都抛诸脑后

冷冷的夜
很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