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I know I'm useless〗

Haiz.

喝着milo+吃着饼干
4点多才回到家
洗澡出来
休息了一会
到现在,都约5点半了
时间,最近过得都很快...

我是不是一个很没有用的人?
是的

我想我是一个
头脑简单,四肢不发达,
a useless rubbish ?

=D


.............................................


对不起,我只能这么对你们说.

很多事情,
因为知道不能说,
所以不说.
因为沉默,
所以相互有了
更多的...不快?

脑子里面想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都是学校的人
都是制服团体的事

我发现
我是懂
别人在想什么
可是却不懂,
自己在想什么,
或可以做什么

什么事情都不可以抱怨,不可以放弃
我想,我现在能做到的只有这个

我也不会说我累了
不会再说.


.............................................


好想变回从前的密码
那个一直泡在米多多
每晚都在很开心和大家skype
玩viwawa玩到凌晨三点
第二天没精神上课而在那里后悔的密码

很想回到曾经
那个考试前从不温习,从不读书
成绩出来,心情不好了一下下,
又继续嘻嘻哈哈的我

那个,回到家什么家务都不做
就对着电脑,
直到被妈妈骂才甘愿去洗澡吃饭的我

那个,每次都在最后一分钟抄功课
在家从来不碰书包里的功课
却依然没有压力的自己

那一个,曾经,
懒懒散散,脱离现实世界的我
不晓得几时开始
不存在了...

是成长了吗?

我可以不可以
不要长大?
我不想长大...
我真的真的不想...

已经进入第二学期了
很快,就4个月而已
中四又完了
17岁的人生逼近
到时候,会有更繁忙课业

那个不可以再逃避的未来
就快要到了...

很快,又会毕业
又要踏入未知的前途
然后,读书,进修,做工...

原来,我已经有觉悟了
对我自己人生的觉悟
我会是理性的吗?
我也好想知道...


.............................................


是休息的时候了
最近睡眠很不足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