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假期?〗

Holidays?

几乎无言~

现在的时间可说是一秒一秒的过
我还真的会浪费时间 =3=

最近上网都没什么目标
就一个人无无聊聊的过

听着歌,逛下facebook,按下信息

得空就开下Maple,
打两下又关掉

没事做又开下Xdo,
弹几首歌,看一下YY,
又关掉

4Y Group有人上线,
就38两下,
下线了,又闷了

真的找不到事做的时候
就写部落格...
日子,充实?
= =

我想我可以考虑下去看戏
PPS
只是,我每次看超过一小时,
就会很blur...
所以不是很喜欢看
= =

上次看了下[[吸血鬼同盟]]
动漫来的
看了半天
没看完,现在又懒惰去开来看了

很久之前借了[[高校铁金刚]]
也是看了一天
看不完,又不会继续看了

本人是一个没耐心的人= =
超级-Ing

貌似很久没on mtt/skype会老朋友们了
Sm,xiaop,勤勤,BeiBi,Jacky,榴莲,Xiaobu,Qi+

嗯,sm和奇在一起料
很明显我不是从本人那里获知的
= =打Sm屁股!

米多多
好像离我好远好远了感觉
哀...

最近被空虚占满的充实生活
有点让我吃不消

一天醒来,
感觉像是眨下眼又该睡觉了
好像没做过什么东西,
却又天黑了

最近好像很多烦恼
可是我是典型的逃避型人物,
所以就算关我事也看起来不关我事
= =

Siam得就Siam?...
懦弱嗯

我发现我不能像别人一样
去抱怨什么
‘没人了解我’之类的
因为我想,
应该我自己选择了不让别人了解.
我也不能去埋怨日子无聊
是我自己不要去丰富我的生活嗯...

今天妈妈有煮晚餐嗯~
应该可以早一点吃 =D

看照片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