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晚上〗

又是夜深时刻
唉@_@

我的黑眼圈会很严重呗
在这个假期之后
还有眼袋...
= =

比考试的时候还要迟睡~
为了什么也不知道~~
就一直赖在电脑面前
发呆

也稍微的提一下
Sfz改名总算成功了
/clap

只是我想,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密码了
= =

刚刚
我有90%肯定了一件事情
八卦回来的= =
人嘛
会潜意识的表露出心的~
某人真的好容易猜~~
不过不管我事的~~= =

还有漫漫长夜
可以做些什么啊...

今天补习还蛮爽下
最近很enjoy聊天的feel
虽然我是有听书的乖宝宝 =X

上完kimia,休息半小时的时候
和仪,荟去青屋,
仪要买珍珠奶茶> <
还顺便做了矮仔彩基他们的跑腿
叫他们一起来又不要
我们3个走到去才打电话来说要买面包
无言= =
彩基今天请吃
一包零食 LOL
Physic补习的时候
我们不像补习,像野餐
= =
这句好像是荟讲的 XD

补完习
回家
又是无聊了~

电脑貌似像我的男朋友
床是我老公
食物是我情人
XD

这个假期,就让他们三个陪我呗~

我不寂寞 =D

星期三去ipoh呐
好想快点去
至少不要闷在家...
可是有几个番薯好像没意思唱k...

...
不要唱也没关系啦
shopping也好 =3=

难得今晚的心情不是很down
可是
感觉多一下就会了
= =

情绪化的人
啦啦啦啦~

今天没有睡午觉
所以还是早点上床睡觉好了~
明天起来再去up maple lv > <

我已经Sien到一定的程度了
连xdo都跑回去玩了
= =+

晚安~


........................................................


还是钟爱英文歌
上瘾了
=3=


........................................................


不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