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粽子〗

话说,
我很喜欢吃粽子的 <3
可是,仅局限在自家包的粽子xD
买的,别人送的,我都不喜欢吃~
可能是从小就吃到大吧
<3婆婆的味道 =D

虽然现在吃不到100%,
可是妈妈包的也多少有像到~xD

回忆从前,
每逢端午节来临时
我都会跑去厨房和婆婆,妈妈一起裹粽子
不过我通常是在捣蛋+问一大堆4896的问题xD

距我上次和她们一起在厨房裹粽子
也过去了5年有吧
我的阶段就一直停留在放馅料去叶子内
当时我怎么也学不会包,
因为婆婆说不够紧的话,
煮着的时候馅料就会跌出来了
> <
那时候也没很努力的问婆婆讨技巧
现在变得没机会了呢
那么点的遗憾...

粽子!昨晚妈妈才包
所以今早才有得吃@_@
Sm,我和你不一样,我不吃碱水粽的
我喜欢吃肉粽> <
不过有时候也会觉得太油腻~

今天吃了2粒~
不过我相信我还会继续吃xD

端午节~
也不赖=D

前两天忘记来写blog
不然我本是想记录下[[一公升眼泪]]
因为刚看完会比较有显著的情绪来写
@_@

很感动的一个故事
亚也> <
虽然说真实故事改编,
但也因为演员的Pro,
所以演出了很强烈的情感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的眼泪都败给了这部片子
我也是其中一个吧@_@

那时候晚上看,近乎凌晨,
看到第六集,
说亚也的弟弟觉得姐姐丢脸,
二姐教训他那幕,
可真的让我的眼泪不止= =

我看完后去照镜子
双眼红到不行= =
还有眼泪在眼眶,
那时候我看到镜子,真的吓了一跳
那是谁阿= =+

我想我失恋也没有这样

败给你了
[[一公升的眼泪]]

接下来还有几天的假期
要怎么度过呢~
去找多出戏来看 =D

刚刚大姑姑回来了~
终于她不再在新加坡做工,
可以回来这里看顾孙子xD

她还带回了一个640GB的Hardisk
说给我和表姐share用@_@
好吧,我其实没想过要怎么用=3=

对我而言,
好多= =+

小姑姑刚回来的时候说我胖了!
说我整个人变圆了,Omg!
疯了> <

减肥!
不过等我吃够粽子之后.
xDDDD

最近又玩回xdo了
@_@

还有最近很多人在fb找我要号码
说真的,
有些真的好烦...
直接去del了friend
我不算过分吧?> <

最近按电话的频率也是很高...
不习惯嗯

今晚,凉凉的


.......................................................


如果有一天,
我和你说:
曾经喜欢你的我已不存在了.
你 会不会稍微有一丝难过?

我觉得我累了呢
牧羊座,不是那种会去等待的人
既然知道没机会了,
也不会给自己更沉溺下去

再见吧,
那个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