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假期~〗

嘿嘿
3天上学日又过去了
迎来了一星期多的假期 <3

我好像很~久没有动过blog了
@_@

怎么说,其实蛮多东西都想写写
写爽的写
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心情
> < [很多东西错过了,就忘记了]

ps:其实现在也没什么心情的
可是,还是要自己来写一下写个交代 ~

这几天我觉得我自己
好像变了个人似的
= =

不懂怎么形容,
就,说话方式、
思考方式、
什么什么。。。都好像怪怪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语无伦次= =

好像没什么东西写= =

bio presentation昨天过了吖..
不出所料,重做= =
太短了吧

只不过来日方长
慢慢来...

下星期四去看戏
本来意在看Piranha的
可是我去check过后才发现,
是18禁的 T^T

那天sfz7个老大姐都有去 [ x)]
然后荟妹妹&美慧姐姐都带男友去
心仪妹妹本来也有带的
可是家玮只能星期三出
而我们星期三有补习,换了去星期四...= =

心仪妹妹,
你要不要考虑下去陪陪你的家玮 @_@
你上次就和我们出过了,
你们也很久没见面了不是=0=

然后也有期待下看美慧姐姐的男友
新交的呐~瓦卡卡~~

假期
还要补习...

等下就有两个了= =
差点都忘记了...
chemistry + physics
然后星期二add.m+m.math+bm
星期三bi...

其实也不是很多啦= =
只不过..
假期..
haiz

没有mood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