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生活随笔(づ ̄ ³ ̄)づ

旧照片
真想变得漂亮些  (´Д`)

漂亮UP=绑牙+减肥
绑牙=钱x钱x时间
减肥=(毅力x耐心x恒心)+运动+节食

我=懒惰+穷+没时间
(;-_-)ノ

算料算料,is doesn't matter

''每天给自己一个笑脸,
告诉自己要开心''

时间会沉淀出一个人的气质
所以现在怎么强求也没用(乐观)





现在学业繁忙;
是不是很惊奇我会这么说? (我貌似从来没忙过)。

如今的中六真的不是盖的
说辛苦、又不是很辛苦  (´Д`)
就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无处发泄。

PA PBS,醒着的时候为它而烦、
睡觉后也它也不放过我
我真不知道老师究竟要什么样的题目
她和我面对面谈了3次,题目改了又改
每次说得东西都有点不一样,
而我又抓不到重心点
呼啦啦,是我理解能力变差了吗  ( ´△`)
感觉星期一时又要被骂了






这几天真的是忙的
不忙的时候我也在忙
反正日子就是充实得不得了
我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啦

但,
如果我在忙碌之余还有时间可以写blog
会更棒 ヽ(´・`)ノ

前几天都很想来更新
奈何真的抽不出时间
我也不晓得时间究竟用在哪儿了
连running man都没时间看 (最新那集只看了上半集)
RM我对不起你 m(_ _)m




昨天正式踏入了Programming的学习当中
嘿嘿
有点期待 (´▽`)ノ♪
只是貌似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希望我喜欢你,然后你也可以喜欢回我啦!

今天也开始了Ekonomi的算式应用
这个,理解能力真的要atless sederhana
而且头脑要转得快一点
我都快觉得自己跟不上了...
跟着formula都会算错,真的很沮丧
要好好加油,不能像上个sem那样
明明会却又不会,太憋闷了!(︶︹︺)

此外,Pengajian am的graph...
我真的很好奇,考试能够在30分钟内完成? (¬_¬)ノ
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待会要和心仪一起去中学拿正版的SPM成绩单
我很好奇是不是真的存在
据说是蓝色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印象说UPSR&PMR有拿过也
答案将在十分钟后揭开...

我发现我写blog
还真的没什么主题(づ ̄ ³ ̄)づ

hmm,完全的生活随笔
My Simple Life ♡ 
感谢阅读~
请大慈大悲按一下nuffnang,感恩~ (´∀`)♡




5 条评论:

  1. i sudah ambil lo sijil sebenar spm .... lambat betul !!!

    回复删除
  2. “Pengajian am的graph...
    我真的很好奇,考试能够在30分钟内完成? (¬_¬)ノ
    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这个我非常赞成!!哈哈哈,要用很多时间做叻!考试紧张起来,可能会花更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是做jadual、计算都花掉了半小时以上的时间了...而且有时候会算错,要重算/.\

      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