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旧的不去、'NEW'的不来

我家亲爱的书包
终于退役了
功德圆满...



































*本来还打算让它为主人服务多一年的,
我的中六生涯就剩那么一年了也
结果...又得破费买新书包料


今天放学+吃午餐以后,和爸妈一起去挑书包
我其实是一个很挑剔+难搞的人?
选了超久都没下决定 = =
爸爸一直给我意见:
''这个不错,就这个啦;
这个适合你,我可以远远的就认出你;
这个不可以吗?符合你的要求''
等云云...

所以,最后还是挑了款爸爸指的
因为我也开始懒惰看了,哈哈
价格不便宜叻,不过不是我出钱
那就没差啦 (○´w`○)

它有两条我不喜欢的带
(防止书包突然爆开?)
在琢磨着要妈妈给我剪掉...

哈,我果然是个很挑剔的人
~( ̄▽ ̄)~









中六Sem2开始忙了
我也感觉自己很忙,可是却不知道究竟忙在哪里
因为总觉得什么都没完成

Pengajian am 的 PBS 好像很多东西要做
还有Sejarah的,Ict的....
我真的能够熬过来吗 ?.(つдС)




来吓一下人
我好像很少在blog post自恋照?
NO!
这个不是自恋照,
只是要表示一下自己头发了!


( ̄▽ ̄)

我在想,我几时才可以长大
今天吃午餐,那个老板娘竟然不相信我中六

亏我还穿着中六的制服...
她说我看起来很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进厨房的天分
虽然事实证明也是如此
可是我还是想show off一下昨天自己做的午餐! (比1+1还简单....)


aowwooowww
面包+hotdog+cheeze!
然后!我不是用烤的!
我用的.....

hmmm,生病的人,
只能这样了 xD





近来,我二度发育?
常常一下子就饿了!
下午不吃饭,基本熬不到晚餐时间...
减肥与我渐行渐远
很伤心。

该去做功课了~
大家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