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日记一则

一个中六生的生活日记

↖如果我这么写,好像很值得一看 (?)
其实就仅仅是换了一个说法,
事实上就是生活随笔(¬、¬)


本周第二跳~
第一周三坑跳满了
相信我第二周也能顺利完成任务(#´∀`)

这篇就大概说下开学后的生活吧

开学第一周 :我忘了
开学第二周 :我忘了
开学第三周 :除了19/1那天以外都忘了

m(_ _)m 〈 跪地道歉

所以简单来说,我只能写写19/1(星期六)那天的事情了
[貌似我的记忆力真的不怎么好]

照片,没有
全部文字
m(_ _)m  〈 跪地道歉 2

-19/1

星期六那天是学校的越野赛跑

女子A组 - 所有中四、中五、中六的女生
跑程 - 3公里

男子A组 - 所有中四、中五、中六的男生
跑程 - 7公里

差距也太大了吧

不过我也要佩服学校的精心安排
毕竟7公里,对我来说真的太多了一点

而且我有发现一点就是 - 中六生的体能都普遍比较差
每一个组别都有30个名次(或是20,不太记得了)
中六生占据排名的比例,真的爆了

只是我也小小的自豪了下
因为我班班长-hema 和一个看不出很会跑的-kityee
都排名女子A组的10名以内
那时候听老师播报成绩,真的吓倒了!
也很惊喜,自豪~(其实不关我事?)

话说当年,我也曾经在中五第一次参加越野赛跑时
拿到排名!!(前30)
    *我中一时刚好病了;而中二到中四都是在st john救护队值班
理由是:没有多少人跑 = =
不过也是开心到~~~~
只是这一切都是过去
只能拿来缅怀

好了,跑完,脚微酸的回家换衣服
就和猪位朋友teruskan perjuangan ke tuition

手排档的车,在脚酸的时候驾特别可怜

3点半补完习,就开始了和时间赛跑
先到了ipoh parade订Kbox 房间
再赶回家,然后洗个澡
就已经5点7~8个字了
然后6点就坐上了yik的车,出发到ipoh parade
然后的然后,就到了底楼的台北纽约(Rocusa)吃晚餐

这是我点的柠檬鸡扒饭

点评:这是我第二次吃它的鸡扒,我真的很喜欢它的酥脆度
可惜...这次它的柠檬汁真的太过分的多了
我是一个吃饭吃得很干净的人,可是这个我竟然吃不完
(柠檬味太重以至于感觉到很恶心)
对于自己的浪费,先反省一下。

接着,大伙儿12人就去了kbox 准备大展歌喉咯!(顺道帮jimmy庆生)
这次,也是没有照片 (超可惜,怎么都忘了要拍照?!)
就只有几张在进入kbox前在厕所和puiyee&simyee的合照


怎么就我一个人在笑= =

我剪发后第一张自拍照 (?) 头发太短,被人亏头大脸宽....其实我只是直接剪短一点,然后新年时不用剪.... (懒人一枚)

我、simyee、tai、meihui送给Jimmy的衣服果然太小了
真不好意思  〉〈
没经验,连size都蒙不对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很久没唱K了
这次Kbox给到的房间是最大那种,
荧幕是投影机的投影而不是电视
感觉不赖

KTAR&UTAR的朋友,
这次见面,好像又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不一样了
而停留在中六的我们,却都还是那个pattern

原来大家真的
差一年就 迈入 二字头行列 (20岁)
我真的不想长大





星期六写完了,那星期日和今天呢?
星期日无所事事的度过,所以没什么好写
而今天,更是一个平凡的上课日



好吧,享受我的supper
久违的satay
*味道超赞
沙爹酱一点都不辣
所以对我而言
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xDD

然后写完blog就去睡觉咯~




我应该很忙才对
可是我还是有时间在写blog
有好多功课等着我去完成...


最近心情都特别郁闷,对,就是郁闷,然后什么都提不起劲
所以什么都搁在一旁,不做了
不良示范啊 = =

我也快搞不懂自己了...
请还我好心情!!





2 条评论:

  1. 就是在很多东西要做的时候,才会想更新部落。哈哈!个人想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然后越空闲时就越不会更新?haha~我就是这样 xD

      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