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半个月

半个月过去了
2012没有末日,2013就那样平静的过了半个月

自开学、我发现自己越来越negative
一味将负面情绪压抑压抑压抑,
为了不让自己在现实中爆发
只好在blogger缓缓地发泄星星点点的负能量

:以下内容儿童不宜:
[[
自以为是的家伙!
我说你有问题,你可能不是有问题
那多几个人说呢?
什么叫做郁闷,我们这些才是郁闷吧
我没有否认过你的勤力,只是在质疑你的能力
为什么检讨的必须是我们而不是你自己?
拜托,下个sem别再出现please
]]

好了,发泄完毕
轮到自我检讨部分,或者说,自我审视、自我教训...


黄思燕,你真的很懒
懒到出汁,不对,汁都出完了
既然懒完了,拜托你勤力点好吗?
我要求不高,我只是要你每天把功课做完
然后把老师交待的东西都按时完成
如果你不要在考试前一片迷茫
如果你不要听老师乌里嘛嚓的教诲

你应该要在老师教书前就把课程大致理解下
哦天,这怎么可能是你会做得事情?
事后复习?
我看死你不会干这么费神费时间的事情
既然如此,你就等着重考吧
我一点都不会可怜你

还有,你该想想自己的未来了吧?
读书读书读书,没有目的的读,读个屁!
你的人生刚刚开始,就打算昏昏沉沉的过完?

你什么都不懂,却喜欢不懂装懂
以为自己很厉害那样,
小学生懂的东西,你懂没有?
电视节目上给小学生出的问题,你又懂多少!
连小学生都比你好,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19岁了啊!虽然还是个中六生
可是连popular都不承认你还是小孩料!
申请popular卡已经不能享有7-18岁学生的优惠了!
你已经不再卜卜脆了,醒醒拉!省省拉!

还有看看你自己的身材!
还好意思和朋友说体重下降
减肥减啥,减来减去一点改变都没有
你就一辈子这样吧
什么漂亮衣服都别想着穿
看着别人好身材你连羡慕都省点好了



第一次这个样子写blog
自言自语,是因为对自己说
所以语气一点控制都没有...
haiz
给别人这么说,一定很不爽
所以有些话,自己和自己说就好

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并不够,要真正的试着去改变

....





长大了
一点都不想长大


天上的星星太多
却都不属于我

我的星星
你在哪里?

快来指引我
让我回到
属于我的、
正确的成长轨道

因为
我不知道我现在走得对不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