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这个...就更新吧

我竟然把部落格给忘记了 /。\

邦咯岛之旅-2没写、
圣诞节没写、
倒数2013没写、
开学没写....

那个,邦咯岛之旅就这样pass了,ok? xD
多下去更改题目,表示没有2了 =w=

好了,觉得我部落格的新风格如何?
我自己给的评论:很干净

我把照片、留言信箱等等
都删除了
干净整齐,一目了然,舒适自在~

变自恋了~( ̄▽ ̄)~




生病了,究竟是不习惯开学生活呢,还是我身子太?
1月2号、星期三开学,重新回到中六的校园生涯
然后一开学老师就拼了命的提醒:你们会很忙

是啊,要做project,PBS,Speaking
老师教书的速度比去年快了很多倍,尤其是Ekonomi
所以事实上,也是要自己温习,对吧?

Stress /.\



星期四开始就喉咙痛
然后昨天就开始发烧、伤风
晚上跑了趟诊所、吃了药睡觉
因为鼻塞整晚都睡得不安稳

今天7点起身后突然鼻子不塞了
回到房间想拿电话,不料就在我不察觉的情况下
又倒在床上睡着了( ̄▽ ̄)
那个伤风药的药效,整整 delay 了7个小时
我一觉睡到11点多才起身 = =

Honey推荐的Fisherman,我真去买了
( ̄▽ ̄)





医生开的,会Delay药效的药
╮(╯▽╰)╭





蜜糖....
内有红枣 = =
妈妈从泰国买回来的





就是这个
如果只是看表面
会真的以为是辣椒酱
其实是蜜糖 /.\
泡水喝~
味道不错下~

















我的房间!
首次公开~hahahaha


小鲁>小忘>wawa>小卡

新成员:小鲁是圣诞节的惊喜、wawa是圣诞后的惊喜
反正都是超爱~

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有床不睡?
要睡地板 = = (一个薄薄的tilam啦)
这其实很好解释,就是:习惯
忘记多久以前,我哥曾说过睡地板对骨头好
然后我就去Try下,结果就这样睡了好几年....(○´w`○)



新的一年
祝愿大家平安、快乐
财源滚滚、学业没难度 、心想事成~

记得多关注我的Fb~blog更新~
还有就是顺手按一下Nuffnan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