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曾经的长发...图+文+泪

昨晚睡得特别好
因为晚餐时喝了这个

红酒ヽ(´▽`)ノ

昨晚有一个uncle请吃大餐
然后就那样半杯红酒下了我肚子
不懂哪一个国家买回来了
味道真不错
没有啤酒的苦涩味(´∀`)
只是喝完以后被告知脸颊泛红了
看来我酒量真的不是很好ヽ(´ー`)ノ



只是当天晚上很好睡就对了




没有平时那般好像下面这图那样...



然后星期五,和心仪去拿了SPM成绩单正本



看回这个成绩
真的唏嘘不已 (◎_◎;)
尤其看到BM & SEJ 的B+
我完全觉得我前世修了很多福气
hmmm,原因是因为,我SEJ向来都处在及格边缘的
成绩一出来整个惊喜+惊吓 ( ̄□ ̄;)

再看到英文 ,基本是兴奋了
haha
成绩之前写过了
今天只是回味下~




昨晚不小心翻到的...
犹豫了好久要不要放 (-ε- )
我觉得太劲爆了...
而且,我觉得看了以后
每个人都会觉得我短发比较适合吧

6年级还是中一时的我
看起来已经很成熟了

hmmm,其实看久了,好像还不错?
(づ ̄ ³ ̄)づ

不堪回首的过去...
我明白了为什么我小学时期都不拍照
自卑心驱使








可是我又不明白了
我短发以后怎么这么喜欢拍照?
自恋萌芽...

好吧,其实没有差很多
(/_\)




今天的感触是
觉得做人真难
做好人难,做坏人难,做平凡的人更难

想要默默无闻
却不甘;
想要名利双收
却不能;(无能的那个能)

滚滚红尘
只是站在最角落旁默默注视
奈何看回自己
却发现不知何时已经被尘埃沾染

谁能入世后依然清白;
谁能懂事后依旧单纯;
谁能在人生考题上写出一百分的答案?

浮云啊浮云
一切都是浮云
我只能这般的安慰自己、警惕自己

别太看重任何事情
太看重了、就等着失去吧

只是偶尔的有感而发
我发现我又复杂了,抱歉

看不懂就别懂
什么都不懂,什么时候都开心





已经很久没这个样子了
恩~
继续好好地、充实地过日子吧~
希望大家也是~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