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如题
首先,
1月14日,日记情人节快乐
blog也算是日记吧?
嘿嘿,写个日记,当给自己庆祝了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一首歌啦
一首我不记得是昨天还是前天听到的歌

歌手是白安
第一次听的时候,总觉得腔调怪怪的
听网评说,白安在五月天演唱会有献唱
声音很纯净、震撼
我在youtube听着,心想:有吗?
可是不晓得是否是它的魔力驱使
我一遍又一遍的听着,就喜欢上了

不得不说,是真的很有缘
我平时都没什么喜欢听歌、酷我音乐盒也很久没开了
昨天还是前天心血来潮
然后发现列表上都是旧歌,就随便加了十几首新歌(没注意看)

刚刚,开了电脑,又心血来潮
结果就听回这首歌

声音很像孙燕姿
用耳机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简单的旋律,很有意思的歌词,越听越爱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刚刚兴起去看了报纸
发现,现在的报纸和以前的、不一样了
失落? 哈哈,轮不着我去评论
我想我还是看FB好~



今天在学校,因为学业(?)的事情让我有点不爽又无可奈何

学会体谅!
体谅老师!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即便有多不悦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那就好好的扮演尘埃的角色
即便只是尘埃,也将是最出色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D


2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