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F6

这是一篇日志。

昨晚看完寂寞同盟,11点
收拾好隔天要带的文件、鞋袜、校服
就倒在床了
可是,却不小心,开始了看小说 = =
看到1点多,才狠心退出电子书 /。\
然后躺了很久才睡着,haiz

今天7点电话闹铃就响了
给我一直按 [再响],按到7点半++
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爬起身
然后懵懵喳喳的,突然想起
我要洗衣服+晒衣服才可以去学校
而我9点前就要到学校报道= =
算一算时间,发现时间不是很够?lol
因为洗衣机洗一趟衣服要差不多1小时
加上我洗澡+晒衣服的时间...
plus 我走来走去浪费的时间(吹头发,穿鞋什么的)
还有...我竟然开了电脑玩diamond dash= =
感觉自己很厉害
厉害到没有吃早餐
然后去到学校不久就肚子在抗议了

穿上baju kurung...
米黄色上衣+黑裙
errr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
反正很烦恼是走路不能太大步
除非把近乎拖地的黑裙提起来 = =

上下车、从椅子上站起来等等
好像都会卡着或者踩到裙子= =
很可怜= =
很怕跌到,lol

sys啊...
未来一年半时间都要待的学校
/.\
马来校...
我才发现我的马来文英文差到可以
都不知道以后怎样和别人交流,zzzz
还有整2个星期的类似 ‘迎新’ 酱的活动week
lol...学校派的卡片,除了要写上自己名字
下面还有一个kumpulan还没写上东西叻
= =

听,其实不是什么问题
问题是,想讲,可是突然忘记那个字是什么了
= =
我很常出现这样的状况 /.\
有点怕怕,呜呜~

science ? art ?
/.\
sys的art stream选择很少下
才发现perniagaan不是和ekonomi一起,
要二选一
然后bahasa melayu和ict(电脑科技那样的wor)
也是二选一
然后sej,geo,seni就三选一
近乎没有一个我想要的= =

/.\而且
竟然没有math s!!!!!
啊...如果我真的转去art stream
我以后就没得读math了?!?!
T^T
我spm的A+,A,要来做么?!
/.\

可是...
science stream...
zzzzz
我3科科学都烂到..= =

刚刚吃完mcd后,回家时,
听人说才知道阿宏念精算学叻,lol
好佩服 = =

haisssss
数学...数学.....
对于它我几乎有一种疯狂的痴迷
也许我会为了它而选择那艰难的理科呢...
呵呵...

何况,我对sej,geo,bm也实在提不起任何兴致
妈的...
seni却没有天赋
zzzzzzzz
开学了,也一样还要烦科 !!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 !!

明天7点半上课...
起到身么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