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我正在向前走...

piksi T^T
要加油吖,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吖
电话都为你开着
很想你叻
超想念以前中学的日子...

明天orientation week就闭幕了
也即将分班
下星期一就开始正式上课了...

最后还是选了Economi,ICT,Sej
究竟我会不会后悔,我不知道
ICT听讲解的时候
好像真的很难...
第二学期要读programming的...
哝...很没有自信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兴趣,有没有天分
而且选这科的条件是addmath要A
虽然我是,
可是当我看到还有很多很多人选这科的时候
真的一点自信都没有= =
只收20人...
而且进到、我又能不能跟上呢?

基本上每一科的老师,
都要求自己的学生是hardwork的
连带把我的一丝侥幸都给抹杀了
==

最近很努力的想要学习语文
讲英语、国语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以前没有打好基础= =
平时的日子很少讲
进到中六
才发现以前过得实在太悠闲了

现在我晒衣服、走路、睡觉前
都会想象自己身处在不同的情况
然后用英语或国语来和别人交流
总的来说,就是自言自语
可是越是这样,越是发现自己在词汇方面真的太贫乏了
两种语文交替的讲着,还是会词穷

要加油...
有时候觉得,语文不好的自己
真的很可耻
尤其在马来西亚...
一个人,如果连和别人交流、聊天都有问题
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活了

真的很想结交马来人、印度人
可是还是沟通上存在着不足
很遗憾,也很沮丧、不甘
甚至很讨厌自己
...
有时候,真的很压力
/.\
华校生,果然讲英语国语是一种问题?

18岁了...
实在不想自己再这样下去 ...
form6有很多很多的presentation
必须学习更多
我对自己说...


修心
学习谦虚,学习忍耐,学习尊重,学习看开
学习做一个大人
别人可以,why me n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