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兴奋的语无伦次ing !

wawawawawawa
现在在看 《我可能不会爱你》
妈的,好好看 !!!
受不料了啦 !!
纯粹来发泄发泄,
现在简直想要大叫= =

丁立威超帅超帅 !!
又是那种坏坏,超棒的类型
不可以不可以,帅到....
竟然帅到让我发花痴
真的超严重的 !!

看到第7集,预告的第8集,
也是很帅的nic竟然有出现叻
害我写完这里后要立刻看了第8集才甘愿

大仁阿大仁
我就不帮你了
好朋友做到你这样子
要爱不敢爱那样
自己拿来伤的jek
可是因为不想帅哥丁和nic和女主角在一起
就只能委屈的支持下你了 !

啊啊啊
希望nic回来后不是gay
然后依晨有3个男人追
awwwwwwwwwww
2个是超级大帅哥 〈3 〈3~~~

。。。。。
= =
其实我本意看这部戏
不是因为看到有帅哥才看的
而是是我相信林依晨= =

只是想不到
阔别已久的花痴
又回来骚扰我了= =

嗯,
这篇也是为了提醒阿戴
你那个小秘密
我等着你回来的时候告诉我~
你走不掉的
hahaha

还有,很高兴有矮仔和佩君和我一起进了ICT
而且我的班
大部分是华人叻
高兴~~

fighting!
继续花痴追戏去~

丁立威 <3 真人=王阳明 超sexy,超酷,超吸引人..!!!!!!!



不过还是nic帅点 !!

Nic
google好像很少他的照片
林豪恩wor...
邻家男孩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