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纯粹更新

又到了晚上,大家好吗?
我又放假了,今天写回华语,不可以每次都写英文...
很耗时间和精神
而且用英文来写文不会有太多的内容 = =

自开学后、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了三个礼拜
有点不真实吧,也有点过得太快的感觉...

阿,用英文写blog的后遗症 > 用回华语竟然也会词穷了
= =


生活变了
周围的人变了
自己的心态变了
对人待事变了
什么都变了
因为改变在不知不觉当中
所以没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习惯不习惯的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
已经习惯有部分时间是用来悼念过去、缅怀曾经

走回熟悉的那些街道
脑海里总是会想起曾经经历过的那一幕幕场景

一个人的时候
会对未来感到丝丝迷茫,然后不知觉的握紧拳头
会好奇在其他地方拼搏中的好友的近况
会心情低落,却不知觉的翘起嘴角
会浮现某些似曾相似的从前
会突然哼起一首埋藏在悠悠岁月中的调调
会涌起一种莫名的冲动,却在理智的呼吁中平静下来

看来,其实我也很多东西想嘛...
=)


很久没有写那些很悲很无意义的文章了
我翻阅我中四时候的博文
90%都是那种文章= =

没有了那时候的那种感觉吧
那种很忧郁的情绪
拜托不要再回来了
我现在,很好 =D

最近
不是很满意自己= =
整个人肿了
以往,都是会肥一下,然后瘦回一下
现在竟然fix着了
我深深地怀疑是因为我一直在吃薄荷糖 = =

也许,该把它戒掉?

还以为开学后会瘦回
真失望 /.\

看到圆滚滚的身材....
我竟然有一个很不得了的念头
就是
《继续胖下去看看是什么模样》
要狠狠地杜绝这个该死的想法
= =....

假期了啊
好像很多东西做 (家务)
可是家里的东西我不想碰= =

/.\
认命吧。
明天要开始女仆的生活
家里,搁了几个礼拜的家务多得是
=  =

听歌听歌
很能舒缓心情


日子,都在等待自己去上色
 每一天都可以很精彩


在努力中的好友们
加油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