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早晨

hulala
早安~
今天要回学校给校长sign那些文件
所以8点就爬起来了
是我近日来最早醒的一次= =
和美飞、心仪、moon
去吃了很久没吃的早餐 !
roti telur+roti planta+cham ais
huuuu,在z-corner吃
很久没去那里了
有种淡淡的宁静+温馨
=目

10点多就回家了
感觉...很不可思议叻
因为平时这个时间我都还在赖床= =
嗯...不知道是不是开学将临
最近我赖床赖到很凶= =
晚上就趴在床上看小说看到2点= =
然后中午时分才舍得离开床
真是不该啊 !

不过早上的太阳
暖呼呼的,其实很爽下
已经很久没看到早晨的太阳了 ! 《 心仪说的
举脚赞同 !
lol 》 《

5月3日
世界新闻自由日
嘿嘿,我就选在昨天把头发染黑色了= =
还剪到很短(或者说很薄)

剪短了、还没染色的时候
(话说我现在超级怀念我那时的发色= =)

颖恩妈妈一直说,染回去很可惜= =
真的很可惜
呜呜,等我中六毕业再见了! 我亲爱的的褐色 !

变回黑色了= =
不过阳光反射+角度+相机问题
也不是很黑,还有点点褐色= =

校园生活又要回来了 !
据说要很努力才能拿到好成绩的stpm...
! 还是怕怕的= =
黄思燕,你真的要努力了吗?
你懒散无聊的生活真的要过去了吗?
其实我觉得,我未来的日子也是同样的样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房间的冷气拿去洗了
那个uncle一拆下来就一直在说
很肮脏很肮脏= =
好像自从安装冷气以后都没有洗过
最多是洗过滤网罢了
@@
我真心希望,蚂蚁不要再光临 !

最近对蚂蚁真的有很深的厌恶+恐惧+严重讨厌= =
整个屋子好像都被蚂蚁军团给包围了
ishhhh
i hate it !

heeee,
早起身,时间真的多很多咯
= =
祝愿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