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today topic - FIRST KISS

每次写blog都应该定一个主题
除非是日志啦~
嘿嘿,今天心血来潮
来谈谈初吻,first kiss~

回想起曾经...
偶尔会好奇的想
自己的初吻,
场景是怎么个样子的
对象又是什么个样子
每个人都会想吧~

网上看到的文章、帖子
表示说,现在的孩子,
初吻真的越来越早了
小学时期就可以谈恋爱,
可能10岁就把初吻献出去了
94年的我,其实有点接受不到咯
/.\

嗯,还有很多过来人都表示 (女生)
初吻貌似都是被 [强吻] 的 (被男生,也有少许是被狼女)
然后有些人是 [美好] 的回忆
也有人是 [可恶]、[不堪回首]
@@

还是要讲一下,
男士们还是不要这么狼死
不然随时会毁了一个女生
导致她以后看到嘴唇就想一巴打下去
(上网有这么一个例子 = =)

yiiii
看到有些人分享自己的初吻
超sweet的= =
在湖边啦,山顶啦,看着星星的时候啦
各种各样的pattern都有

不过也是有人表示,对象fail,初吻变成遗憾了
= =

有些人说,初吻是没感觉的
也有人说,初吻是会有触电、心慌、不知所措那样

不过大部分来说
如果对象不是真的喜欢的 (而是纯粹好奇、贪玩、想try try)
那么初吻就给得很冤枉了
可是如果对象是对的,即使以后分开了
初吻的回忆还是很美好的

(看到有人说,记得初吻时的美妙,
却已经忘记对象是谁了)

我总结一下,网上的人评论初吻时...
男生 -
1,嘴唇软软的,舌头软软的 (这句话还没试过的可以学起来,呵呵)
2,想要再来一次
3,被打了
4,很甜
5,忘了

女生 -
1,被强吻,很讨厌
2,没感觉
3,很美好的回忆
4,很木,不知所措 (不会就google一下嘛)
5,有烟味
6,忘了


还没试过的,
就自己想象一下吧,
想要试的,还是谨慎考虑,haha
试过的,你们还记得当时的场景么?
lol


我嘛
初吻嘛
/.\
表示说,很可怜 !
被逼的 !

中学时期...
还在读书的时候...
我参加了stjohn制服团体...
就遇上了....xxx
初吻就没了...
在正式亲之前,
还要练习很多很多次
T^T

事发经过是这样的...
那天,去到ipoh...
到达一个很美轮美奂的建筑物...
人山人海...

当然里面不乏帅哥美女
然后...

考试人工呼吸的时候
无奈的把初吻献给了那个只有上半身的假人 !
不过它没有胸,所以姑且当他是男的,虽然他也没有舌头
不是一个很好回忆
因为它前前后后给很多人亲过
嗯...
因为有消毒,所以会有淡淡的消毒药水味道
=X
还要 [吹气] 进去 [它]嘴巴
让它的胸部胀起= =

我的[初吻]就这样样子
很可悲叻..我也这样觉得.. =X

就这样拉!
欢迎分享你的初吻经历~
当然,不要和我一样的,ngek ngek ng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