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正常的日子

呼啦啦
开学满一个礼拜了
终于习惯了每天6点多一点就被吵醒
然后赖床到4个字这样才起身
再然后1点半左右回到家
家务、看runningman、FB...
一恍、又一天了

话说我现在很想睡了= = (刚刚9点而已)
可是发现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
所以还是跑过来写一下..haha

步入正常的日子了吧
之前那4个月颓废、浪费时间的日子也离我而去了
我重生了 !!!!!
LOL~~~

其实蛮喜欢现在这样的
早上的时候,有理由让我一定要起身= =
不然睡到10点那样,很浪费时间也
hmmm,我的惰性不是normal值的
意志力也很不坚定
所以不能靠自己醒来= =

还是orientation week
hmmm,今天被一个坐我前面、
讲过一句话的马来女生
起身去点名时,勾着我的手走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牵错人啦
让我很惊讶 @@
还是她们就是那么热情 〉 〈..

很想多认识新朋友,
有必要增进自己的马来文英文 T^T
强烈的不想听不懂或者不懂回答他们的问题...
别人都很nice,
很多时候就是自己不敢插嘴罢了
也就只有让自己一直挂着笑容
不然不说话,又不笑,看起来一定很拽= =

决定要读ekonomi,ict,sejarah
ict只收35人,要addmath A,
不知道我进不进到
而且,进到好像也没有朋友 〉 〈 ...
朋友都没有选这科...
每个都说很难...
忧心忡忡

siyeen~要加油啊~
得好好加油
不要被人看不起...

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写到很没有力酱= =
其实我本意是想写下校园生活的
可是貌似...lol
还是去睡了
今天就到这里好了
nite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