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Me,now.〗

我也不晓得我怎么了
现在感觉
思绪很乱
但心却静得很

某些人的某些事
某些习惯
我突然
都变得害怕起来

我的嘴角牵动的
似乎就只剩下那一抹冷笑

笑自己的愚昧、无知、软弱

现在的我,
还真的很down一下

多久了,
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
陷进完全的低潮中
而且没有任何理由的那种

我相信,偶尔这样
应该不至于成为大问题吧
过了,又是嬉闹的日子

任何情绪
都是一来就来,一走就走
似乎都成了我的标示

生气, 是这样
狂笑, 是这样
低落, 是这样
疯狂, 是这样
沉默, 是这样

我的性格造就的是那么矛盾的人

我发现我有好多面
就好像说,有好多分身

到现在,我还在冷笑着
我知道如果我去照一下镜子
看到的,会是一张很吓人的脸

看似无神,却带丝不屑的眼
没有血色,愈看愈苍白的脸

嘴角残余的是那冷笑的影子

很多人说我‘偶尔’很吓人
大概就是可以这样比喻吧?

‘开怀大笑的背后,背负着多少的伤痛?’
这句话
一点都不适合我。

我笑的时候,是真的开心,是真的闹着
但像现在这般心情,我连伪装的,去勉强笑一下
也不会。

心突然就那么痛着
每一个心跳的拍子
都仿佛把我给跳痛...

我从来不怕眼泪崩溃,因为我不会..
可是我却怕精神崩溃,因为我会..

那种仿佛一直下坠、下坠,一直不到底的感觉
我不是在睡觉时才会有的
我现在也会有! ...


静下来吧
很快,又会没事了...

一直以来,
Down
都是没有理由的
=]

.............................................................


最近变得,连睡觉都懒..
所以何况是写blog...

也许学校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可我...
都已经没了冲劲

我会好起来的


.............................................................


让所有真相
沉没在我的心底

对不起
可不可以
不要再让我的心泛起涟漪
我怕载满决心的舟
去不到目的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