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恶心二字〗

本来今天的心情都不错的
可是刚刚看到一个kns的画面
直接‘瓦靠’去
= =

Tmd,人家放in relationship关你x事
就算别人放丧偶也用不着你来管吧?

[也许你不懂我在说啥
可是慢慢你就懂了]

某个‘据说’是某男的干妹
在那某男和我好友fb放已婚那
留言说 > 恶心
我鸟
我直接火滚去
这干他妈臭娘子的坏话可听得多了
可这一回让我眼睛看个真真切切
不会又有哪儿误会了吧?

看这女生
都不晓得怎么勾引我好友的男友去做干哥的
[当然,我也属于不知头不知尾,
可对那男1年多的认识,
他应该不至于会有外遇到这种货色?]

也许有人说
‘别人的情事关你什么事?!’

可我就是要插一脚,不行?
这番薯好友她太弱了
然后,
你到底要瞎忍到几时?

[突然想起前几天一直看的星座论,
白羊好像有那么一栏是>冲动
可我还是想说,
我虽然不属于路见不平,
可对我认为很重要的人,
要我静静假装没这回事就不行...]

讲我八卦也算了
多管闲事也罢
可我现在就是够力不爽
不爽那女的,不爽那男的,不爽那番薯

那番薯,我懂你有看我blog
可是带过带过看还是仔仔细细看就不晓得了
你啊,
什么搞自闭、内向,什么乱七八糟的负面思想
7、8成都给你一手包揽了
你不累的么?
我看到都累
= =

什么想法独特,kns,你明明就很正常
常常给自己一些负面情绪搞到要炸掉全世界
[歪一下]
咱们姐妹开玩笑的时候,
你就别当真
咱们认真的时候,
你就别当我们开玩笑 !!

suddenly又不火了...
Ok,你就看着办吧= =
只要知道你走的路
有人在后面看着就好了
[在你跌倒时可以再踢多一脚~]


......................................................


好心情又回来了~
来说说今天那shopping记~

9点去等车,9点半才上车
10点半才到parade...
戴她们早就在那儿了
还帮我们买了戏票+吃了早餐

我,璇&嘉恩后来的就没去吃了
直接开始shopping
[可最后结论是,全部人只有戴戴一个有收获]
其实我这次去也不是志在买东西...
纯粹去玩罢了

钱,难赚也...

然后12.30进场看戏
《老牛与嫩草》
我们就是很逆风而行一下[多少是我影响]
热门的piranha什么的不去看
跑去看这本土电影
=0=

顺带提一下,
daddy,jimmy他们也在今天去jusco
打算看piranha却看不成
人家到底是18禁的戏...

[事实证明,不去冒险是对的
我们有考虑过去看的@_@]

不过还好可以换票,
不然就亏大咯你们 =]
[我庆幸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笑xD]


这老牛嫩草嘛
和朋友去看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
去电影院看埋这些励志的戏 [有那么一点感觉是]
= =

这戏多少也是‘无奈’
在戏院里根本没多少人呢
可它有一两幕是挺感人的
我还看到坐我左右的在擦眼泪
= =
然后不时穿插着笑话与闹剧
还...不错啦

可是这类型的戏
应该是在家吃着晚餐
一边和家人一起看才自然
没有夸张吸引的特效或震撼之类
在电影院看似乎就不怎么妥

好像上次去看的The last airbender
那震撼就赞了~
我记得有很多幕,都让我很吃惊+敬佩的

我想,那才是在电影院该看的吧~
不是看故事,
而主要看的是它的气势

好好,就别扯远了
下次有机会再补写一篇这戏的观后感吧...
不然这博文又tmd长了

看完戏,逛了下
去sushi king吃午餐!
哇,我是第一次
这么没有‘底线’的吃
可竟然也只是吃了20块
肚子还很撑+满足那种

这一餐
大概是今天我最满意的了 <3

拍了的照片,大多都放上FB了
在我这-_Friend的相册里~
全部都经过调光加字ps处理
我很厉害的~[是不敢以真面目示人才对?~哈哈~jk]

我也才发现,和璇一起吃东西超爽的
都不被$$所限制 [平时省习惯了]
今天和她一起Gap,
感觉吃了我付的价钱再多一倍的东西...
不懂怎么就觉得自己赚了= =
璇也是这么说~LOL

可这一吃,时间就不得了了
5点,才离开parade
咱吃了一小时
= =

大概6点多才到家门口
我们在总车站就分了两派人回家
一派是pusing+tronoh,
另一派就我们Bg路的了
分搭不同的巴士吖...

回到家
才终于记得大姑姑已经从香港回来了
明显,家务又不用做了 =X

因为4点多才去吃了午餐
所以晚餐我也没碰
现在半夜1点多
我肚子就在那里叫了
= =
好饿啊现在

也许我该去找点东西来安慰下肚子...


......................................................

我也发现我是典型的白羊
就,很喜欢被肯定的感觉[笑]

今天在试衣间试了几件裙子[都没买]


那豹纹的,一穿出来几个就说很像贵妇
我穿得很别扭
= =

前者被说像aunty
自信心直接被打击掉= =
[先前有人说很好看...害我爽了很多下= =]

算呗
我还是继续走成熟但Yeng的路线好了
淑女嘛
扮不来
= =

吃东西吃东西吃东西...
我肚子饿啊啊啊啊!!!!!

=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