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Future〗

刚刚表姐带我去吃晚餐
她先去了给头发做护理
我就在那里呆了约莫2小时...

然后准备结帐时,
老板和老板娘突然扯开了话题
滔滔不绝的说....
我和表姐就在那里听啊听
结果去到吃晚餐时都8点9个字了
然后吃着的时候
表姐又在和我讨论着
《未来》

好呗
今天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在信息和人讲到未来、
和表姐也讲到未来...
现在回到家
一个人的
就很自然的想要写些什么 ...

还记得几天前在FB和某个朋友聊天
他说道,
KL的生活是怎样怎样的
吸烟啊、打架啊、什么社会问题的
在那里都是平常事情

我不敢说我这里的人没有这样
可是听他形容起来,我是觉得
我们这里都很安全、平静、纯朴...

我不止一次的说
我很珍惜现在
珍惜和朋友们的情谊
珍惜很平静的读书生活
珍惜很纯真的我 ...

我真的...很珍惜...

刚刚听表姐说到
真正社会
和你所以为的
都会有很大的差距

你需要学会很多
现在所不用会的

你还要很理智...

表姐很鼓励我去读老师
这是一份目前为止最好的工作
我深知家境属于中等
表姐说,做老师恰恰可以帮助到爸妈

晚餐到现在
我就是一直一直想
一直一直的想...

表姐说
我们这辈的小瓜
没有穷过,不知道真正的穷
是怎么一回事

我深思着..
我真的不懂...

也许现在
我真的过得很奢侈
很浪费时间
很...


看着自己,
我仿佛就是自己给自己盖了一巴

整个就是
想哭 ..


调试好心情
没什么是过不去的

如果未来
与所谓的爱情比较起来
对我而言
恐怕爱情真的
似乎一丁点位置都不可能存在

我懂自己要什么的
我不会满足平凡的生活
可我也不会去追求太多的富贵吧..

现在要读好书
考好试
也许这才是我要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