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巧克力〗

现在的我 > 呆滞

= =刚刚伦伦拿巧克力给我
我直接傻掉

很久很久以前
我信息开玩笑和他要巧克力
他就说下次买给我

然后刚刚补习一回到家,
他就驾着车出现在我家= =

昨天信息时就想很疑惑了
还真的很‘惊吓’下 =0=


...................................................

等下又要补习国语了
作文也还没做= =
不做了拉... > <

明天就开学了
可是我这么一个‘勤力’的人
又怎么可能会去呢?!
hohoho~
自己给自己放假~

昨天蛤~
和MTT的老朋友们一起闹
还拍了很多照照~
全部都变星星人了~xD [mc多]

那种感觉
好像回到了一年前
曾经一起疯狂的日子

不知不觉,大家都老了呢 =3=

我电脑那个mtt的file
生灰尘了,
可是昨天,我又给它大扫除了xD
就是+新照啦~

咱们,友谊永固 =]

刚刚的英文补习
又是笑+siao+38的度过
和竣&矮仔换了位子
给他们试看看冷的滋味~[我和戴每次都看到北极熊]

昨晚在4Y group也是闹到很96下
可是和竣阿头吵了这么久,
bio presentation还是没有结果 = =
其他人都觉得我们太yeng了
一点担心的feel都没有 =3=

haiz
放假又这样要过去了...
功课>没有做。

不要T^T
我每天都习惯睡到11点的
你要我6点起身怎么行阿!=3=

收拾心情...
准备去补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