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
快把我给看傻了

昨天傍晚开始看
到现在嘛...
第二集还有点点还没还完
自然是用四方木[电脑]看...

才看了那么一天
也实在够我受了

对着有辐射、有强光的电脑荧幕这么长时间
还不是玩game,
而是读那少说几千字一章节的超长篇小说
我每过10来分钟就要把头扭开下
否则我真感觉我整个人要陷入电脑里面了
= =

我心里已经开始谱着去挖这系列的书来看
比拿宝贵的眼睛给这电脑荧幕折腾
来得好不知道多少倍

而且依照我的经验
如果我是看书而不是在线看的话
肯定会入迷
那入迷怎么说
就大概和我上次看《鬼吹灯》时的状况一样
不管走到哪里手上都捧着那书

或者第一篇看《哈利波特》的时候
也是这种状况
我说第一篇,
是因为它那7本书我加起来应该重看了过半百次

这online看小说嘛...
看得我都头疼去了
哪还有那么疯狂的追书兴致 = =

荧幕看久了
还会有很闷骚的感觉,
感觉周围温度会上升,湿度会加重
头会开始很重,荧幕会开始散光
眼睛会有若有若无的失焦
然后站起来走动一下
都会觉得整个人很失神

看多了字
怎么写起blog来都好像比平时有文采得多了= =

都怪盗墓笔记惹的祸
让我现在心痒痒想继续看下去
可是那该死的电脑荧幕
还有我那开始昏眩的脑袋
让我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毫无节制的看下去...

哥哥刚到家
明天叫他去艺风看挖不挖到《盗墓笔记》回来 =0=

话说不晓得几时开始
我就对艺风没啥好感可言了
现在就唯独妈妈和哥哥偶尔会去租或买些书
我和爸爸几乎都不曾再去那里=0=

haiz...
时间过了就是过了
什么事情都不比以前
讨厌=0=

明天开始,几乎没有一天是没有补习的!
只不过是连续三天罢了啦
明天12点半补习che
星期二8点半到12点半补习两科数学,晚上补国语
星期三2点半补英文

然后星期四
就是和朋友去玩的日子 =D
我猜想,星期五应该是我的家庭日~
难得哥哥回来嘛x)

这次怎样也要吵他教我摩托 !
我每次吵爸爸教我时,妈妈就在旁插嘴
说什么现在不行,什么什么什么...
然后转过头却在那里笑我什么都不会 =0=!!

我大概算是温室的小花
或者说温室的笑话
= =
貌似都没做过什么惊险的事[因为从小被保护得无微不至]
可我自小脑袋就不太安静
我察觉到我有让人很难发现的冒险精神[笑]

我记得我小时候
无聊过头时会想象哪一天有机会去雪山冒险
然后拿起笔,
就在纸上规划着要带什么去...
还会画出要穿的服装啦,
要有几多个人去啦...
还有要带的什么火机罐头...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好笑

可是这大概就算是我小小的一段
目前没有人知道的童年 =0=
只不过写得出来
应该就会有人知道了
@_@

只是再想想
我其实还挺有脑袋的嘛 xDD

不过和《盗墓笔记》里的人物比较起来
我大概就比得上一只小蚂蚁,
被人踩到归西了,都不晓得怎么一回事

我知道拉,那些盗墓历程都是‘故事’
我这么聪明怎么不知道 !
可是我也知道,这世上也真的有盗墓贼啊!

而且那些什么古时候大人物的墓
应该也还有很多都没有被‘倒’
那些机关啊,粽子啊[就是僵尸]...
我觉得以从前中国人的智慧,应该都是真的吧...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古代人比现代人聪明
怎么说
现代人都太过依赖科技[我就是一个]
90后的小瓜子,
已经不能和50后,60后的老一辈人比较了
更别说和什么清朝明朝...


我们现在学的,会的,都是上一辈的人教的
那些以前以前的人,都是自己透过亲身历险得来经验
而我们,不会嘛就直接google下
什么经验啊学问啊
不是我‘仙’,
只是这个年代有哪个孩子不是从网络淘知识回来的

要吵架什么
都很文明的不是用拳头了
而是直接在网上开战
=0=

最近malaysia吵得很geng
都不需要我指名道姓了...

我们人啊,就也是有那么点良知
看到自己觉得看不过眼的事情,就会瞎闹一餐
可是好吧,讲实际点
那些在facebook看到一些文章就在那里爆粗骂人没脑的
有多少个
是在真正发生事情的时候会挺身而出的?

讲白了也不过只是为了发泄一下自己那懦弱没胆
只会在网上死讲死讲
却没有黄明治那种觉悟

haiz
也许我也是一个?
不过,我想我不是那种会为了政治
把自己给埋在许多指控下的人

那该要有多少的勇气 =0=

我还是窝在这温暖的隧道
继续凭着心情敲打文字

前些天在学校看了一本书
由一个名为 白雪不是公主 的20岁华裔少女写的
她是网络作家
我还没有去google一下她 @_@
不过看她用很独特方式记载着她成长的历程
很让我惊喜下 =]

书很薄
字也很浅白易明
都是用着我们malaysia年轻人的用词
给老一辈的人或许还看不明呢 =0=

她也是一个白羊座的女生
可是,她比我英勇多了= =
嗯对,除了英勇两字,我想不到词去形容她
> <

我想我会羡慕她
可是,我不会想要拥有她的人生
@_@

今天瞎乱东扯西扯
扯太多,太远了
够了够了= =

我想我就是这么个人
一篇文里总有许多不完全的内容
看的人不懂该做什么感想?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