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为写而写〗

其实现在敲着键盘
脑袋一片空白= =

纯粹是因为发现自己太久没更新
所以跑过来
‘为了写blog而写blog’

要从哪儿讲起呢?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都好多、也很有‘纪录’价值

先从我自身说起吧
昨天补完a.math,回到家
和爸爸妈妈闹了一下,
吃了一个冰皮月饼[冰箱还有很多]
然后妈妈就带我去了剪头发

剪回来,我的感觉就是
>我接受不到咯!

很短= =真的很短很短 !

今天去到学校
我连镜子都不敢照
T^T

然后,雯和戴就说我
‘越来越型了’

而男生都说我的头发比他们短 !!
接受不到咯!

我的头发一直都处于‘尴尬’的位置
长了一点就觉得累赘,
短了一点就太帅了!
要刚刚好,真的很难

算了,我一向来都不会后悔的~
只是接受不到罢了= =
不过剪了就剪了
也挺清爽的~
等它慢慢长回吧 =0=

ps:我不会在这段时间拍照= =

然后今天
正式宣布~Bio presentation
过关 !

事实上,我们那组是那么的赞~
haha
今天轮到我们组
老师的心情好像就很好
一直一直笑!还拿相机出来拍照
根本就没注意听我们present的= =
不过也不错啦~
快快讲完,还是看着纸那种 !
xD

然后我们那组也只是被问一道问题
很简单那种
老师就放我们了 xD
而且...我们也是没有问过其他组别问题的组!
我看八成是老师不记得了~
不过,怎样说都好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lucky
今天,超顺利~

今天在班上的感觉
也是很赞
moral节,全部聚在一起
男生一堆在后面,女生一堆在中间
其中pengawas,校刊的都不在班~
我们就在那里唱歌...

唱了很多以前的歌,
什么童话啦,约定等等
连毕业歌也搬了出来唱
本来都是女生在唱,男生就在那里说吵
(其实我觉得,他们是觉得很好听的~x))
忘记了什么歌
我们女生唱了一句,然后矮仔就突然接了下去
哇塞 !
音很准的捏~
不过真的笑翻我们全班了 ! x))

今天放学后开会
也没开成
反而跑了去食堂= =
话说pengawas今天有在搞欢送会
是欢送那些F5,即将毕业的senior们的
然后他们有设jamuan[学校钱]
我们这些..这么好人的..
看到他们这么辛苦的‘解决’多出来的食物
也就帮手了xD

马来档平时卖2.50一碟的鸡饭
今天基本上给我们任吃了= = [我们不是pengawas的说]
晶和蜜前后拿了很多只鸡,还有两碟饭
我看我们几个人都吃了超过10块钱
有我,荟,晶,蜜,怡,晴,恩..
全部本来在stjohn room开会的
都是因为俊强突然在会议进行一半的时候
敲门拿了一碟蛋糕,问我们要不要
然后全部一致站起来冲过去吃= =

之后听说食堂还有很多食物
我们也很不客气的去吃了
事实我有感到不好意思的= =
不过缙这个ketua pengawas都塞东西给我们吃...
应该不成问题吧?
不想要给人觉得我们很厚脸皮咯 > <

然后看到时间不是很够了
今天我也取消了会议= =
就偶尔放纵一下吧
然后就在食堂讨论起一些18禁的事情
全部都是讲我们耳闻的,关于他人的事情= =
讲到很亢奋的时候,全部转移地方
去了room讲...毕竟在食堂这样公开的地方
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聊这些话题不是很正常的= =

讲到爽爽下,全部要回家了
竟然说明天继续= =
够力到~
不过不知道做么,我们那时候那种38的气氛
还很不错一下~xD

回到家,
脱了蓝裙,爬在床上信息...
然后就不小心睡着了= =
2点半这样就睡到傍晚7点半 !

哇老...起来的时候,整个人松完
也超级精神的
直接补完这个星期缺少的睡眠 x)

明天有meeting啊~
今天还是早点睡好~
可是我很怀疑我睡不睡得着 @_@


......................................................


我忘记我星期几
和戴坦诚了一切
那时候很轻松~
也没想到什么不妥的说

也许真的,放下来了噢?
不过通常一直这样反复问自己的
都没真的放下咯 = =

雯和honey都推荐刘心的歌
现在去听了
《雨过之后》的歌词
真的超赞 !!


- 最后最后还是放开了手
- 不想再爱过头 成了痛..


最近习惯了和某人信息
还真的纯粹习惯了啊..
彼此有没有可能呢?
不知道..我连想都不敢想 !

= =

心仪说,很梦幻
嗯,我也觉得...
这些仿佛都是不可能的,不是么?

我...会喜欢上你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