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不是坏人=(〗

首先,我要说
SM!
我就奇怪怎么最近没看你更新部落
果然
你又换了新的= =
如果我不问,你说怎么办蛤?!
=(

我心宽大量~就不计较了x)


我的电话啊...
那个*键凹进去了
用华语拼音打打下信息
会突然间换去华语的笔画= = [sony机]
然后用英文打,
大小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了[自动换,或大或小= =]

所以...
再减少按电话...
[一来时间花费又加长了
二来本来就没啥人找我]

倒霉事一件一件招上我...
都不懂犯着什么了= =

window live msg的帐号被block掉了
msn上不到 !!
= =
昨天和今天,都感觉到一丝与世隔绝的feel
几个小时都在电脑前
却因为没有on msn
感觉不到自己是on9着的= =

本来想等它自动unblock后再上的..
可我还是忍不住= =
creat了一个,haha

mad_4_nth@hotmail.com

这个就当是全新的开始吧
+的人也会很少了~
因为今昔不如当年,没多少人来+我 [心酸的feel]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这个msn名字太geng了
我去+朋友,他们竟然会无视掉
说怕是坏人T^T

我认识的,就会主动加
其他...ERRR,我很被动的
哈哈

最近有点不安于室的感觉
好像到处的跑
跑跑下,一个星期又过了
= =
昨天和家人去了jusco&tesco一趟
买了一些杯面啊,面包啊什么的
而且我也才发现
原来杯面也有干捞的![大发现]

我今天早上才是了一杯面来
本想说明天再吃
可是哥哥说
杯面最好隔个3天后再吃
什么腊会粘在肠胃那里= =...

在jusco也买了一本《海盗王》来看[妈妈付钱]
看到爽爽下
结果...
竟然还有第二本的= =
我只买了第一本,炸
怀着侥幸的心态希望可以在网上看到第二集
结果我失望了 =(

想起昨天在popular的场景...
我觉得好好笑= =

我一进书局就直接飞去了‘文学’分类区
那些鬼故事书都被我无视掉
我专就找盗墓小说= =
[我有看到一系列的盗墓笔记,
可是还没出完...我on9都看完第一季了= =]

我拿了那本《海盗王》就站着看 [我在书局看了半本了]
有一点好奇怎么来来往往都是年轻女生
文学区隔壁就是翻译文学,
经验中都不是年轻人会来的地方
我属于特殊类,我平时直奔翻译文学区的= =

留意了老半天
原来...
文学区前面就是言情小说
她们都是冲着那里来的
= =

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对爱情小说的兴致没有盗墓、翻译小说来得大
怪胎呗

然后我还看到一对兄妹吵架记
就在文学类书架与言情类书架中间的走道上
那哥哥被他妹气到还说了狠话= =
什么我很想一巴kam下去
好可怕的说 @_@
只是我观察到那妹妹也实在..
没什么礼貌= =haiz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身为外人的我又怎么能给予那么多评论?

今天啊..
也是开着电脑,看盗墓笔记过去
傍晚时分就下了tualang吃饭
回到家[就是刚刚]
就着手在msn+人了...

刚刚加进了4y group
才把他们一个个加完去新的msn...
不过我肯定
一定有几个番薯看到这奇怪的mail就按了拒绝
= =

我像坏人么?!
不像啦 =(

又返回4Ygroup了!
开心
聊天去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