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懒人Blog〗

对吖,能说我不懒么?
这个月都到月中了
可是才写了6篇博文= =

只不过,
通常来说我的博文都很长一下
有的没的都会写完下来 =0=
所以...
就balance回了吧 xD

10月18号就大考了啊...
所有science subject都会考paper3...
可是...
现在才刚放完假[其实已经开学了]
对着一大堆的功课
我一点‘动’力都没有= =

数功课出来是一种罪
= =

现在在喝着番薯糖水 ...
话说戴戴好像不喝的~
然后如果是有煮姜的糖水
我是一口都不粘的 =0=
最厌恶姜的味道!恶~~

现在全身都充斥着‘累’的感觉
都是昨晚啦
= =

来现在开始写昨天的‘日记’

早上起身,话说也是很迟才起床
假期都习惯了迟睡迟醒= =
而且星期五那天下午我整2点多才睡觉
所以昨天迟起床也是‘人之常情’ xD

然后就开电脑呐
这几天一直在玩vegas night = =
FB game
现在记录是9m多
都不知道是不是太沉迷了
有时候闭上眼睛[或者睡觉前]
都会想到玩着vegas9的场景 !
= = kisiao了

然后就烫制服...
然后等饭吃...
姑姑太迟回到家
饭来不及煲好,所以我吃隔夜饭= =
再陪上刚炒好的青菜
够清淡= =||

去补chemistry
本来就好奇做么雯没有去了
然后突然收到信息说她去着我家= =
直接>

原来我和荟说没有补‘physic’
她听成我们没有‘补习’
xD

之后雯去向如何
我就不知道了 @_@

补完che回到家,
匆匆的换好full-u就去学校了
忙忙忙...
忙忙忙...
吃了学校准备给我们的‘晚餐’[才4点多]
就搭上学校给我们的‘专车’ [巴士]
去TF...的对面
= =

昨天是中秋游行呐 ...
对戴戴她们来说可能说是很好玩
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就好像‘例行公事’罢了
和出赛NGO那种‘随便’的感觉差不多[不要揍我]
怎么说
貌似我还没有找到自己实属有兴趣的东西

电脑? 不是,我只是习惯罢了
电话? 有和没有其实没有分别
数学? 很多时候我都嫌它麻烦
科学? 别傻了,每一科都很差
语文? 要我背这么多单词会死
历史? 哈哈哈哈哈,我只有笑
操步? 都说了,例行公事阿嘛
....

我发现
我欠缺一点白羊座该有的东西
->热诚
=0=

昨晚9点多回到学校
[操步+散步的事宜,就别提了,只有累]
和缙,晶,荟去喝茶= =
喝冰才对
第一次晚上和朋友出去咯
可是如果其他好友都有来
会很爽吧
以后我们一定要去啊啊啊~~

其实我们今年几特别的

特别之一 > 朋友之间没有互相交往过
其他form,这可是一种潮流趋势的说~

特别之二 > 我们有专属的msn38群组
当初cr8这群的目的大概只有竣知道
可是,这半年多的日子
因为有了它,而充实了很多~[38为多]

然后还有一个特别之处...
是秘密~LOL

相识,是一种缘分;
相知,是进阶的缘分;
相惜 ...
是我在做着的啦~wakaka~~

只希望,
这一种感动可以一直一直维持下去 ...


................................................


人的心里只有五个位置[给朋友及恋人的]
报道说,当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
会损失2个好朋友
因为你要从心里腾出一个空位给情人
而必须踢走其中一个好友
而另一个好友是因为你的冷淡而离你而去的

在补习我和荟,仪说,她们都反对 =0=
屁股到~
明明就是因为她们不愿意承认自己重色轻友~
xD
开玩笑拉~

我看到这个报道的时候
我在心里默默的数了数这5个人选
那里所谓的好友,
是你能够畅所欲言的;
见面即使不说话也不会尴尬;等等...

如果心里面真的只能有5个位置
第一、二个是她和她,
有什么话我都很喜欢扯她们来听我说的
一个是能够把我从坏拉回好的
她的劝告往往是很真挚实用的~
另一个嘛,就常常是我拉她
东扯西扯那种~

errr,原谅我,
我想大概只有我懂自己说着什么
xD

然后第三个,是那个...
我从来不肯透露那个人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那时候一想到是5个人,
你就很自动被纳入了...
对你,其实我有的是什么感觉?

第四个,是她~
那个总是让我不忍心的

第五个
空置着
或者应该说,还有太多人了
全部都腾进了这个空间吧?

朋友不应该分等级的
所以亲爱的,别问我那5人中有没有你
这所谓的5人制
只成立在那报道是真的前提下
我只是随心的写爽吧了 =D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说~
x)


................................................


最近迷上了李玖哲的声音
他的歌我一遍一遍的听...
却依然感觉不够...

不爱了-李玖哲

「我只好假裝 我已不愛了 催眠自己我們不適合」
-我看,我很快就不會再是假裝了

「我放開你了 我已不愛了 說一個謊在離別時刻」
-我們的起點,也許就是說再見的那一刻

「就當作最後是我不愛了 關上門以後 就算愛你又如何」
-也許多少年過去了,你也不會知道,曾有一個女生,注視了你好久、好久...

「你快不快樂 過得是否好呢」
-你是快樂的,我知道...

「我這樣想著」
-你連我在想什麽,也不曾去猜測過,不是麽?

「你在愛誰呢 誰在想你呢」
-我曾经,一直一直的想你

「是什麼在反覆著 讓回憶都翻起了」
-你的每一點,每一滴,我都深深地記著

「你是遙遠的 我是孤獨的」
-我看得最多的,是你的背影,這,叫做孤獨嗎?


其实,
我比其他人以为的,还要了解你
曾经,
我比其他人猜测的,还要喜欢你

不会再发生了 ..
现在的心...很宁静了
不再去看你,
不再去期待那一份不可能的思念


................................................


找回了那种感觉
可是我更多的是害怕 ..

也许这一切都只不过是一种假象,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