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歌〗

昨天和今天
都沉迷在听歌中♥

Ellie Goulding - The Writer
Backstreet Boys - Inconsolable
Linkin Park - Burning In The Skies
Joseph Vincent & Jason Chen - Just A Dream
The Script -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And So On ♥




虽然这个Just A Dream是翻唱版本,
可是我还是很爱

然后昨天也找到了一首很好听的毕业歌
感觉挺有意思的

A ONE - 分别


【歌词】

你们惦念的话一直都在耳边,
对我的所有一切你们都了解;
贴心的话很少出现在我嘴边,
我的挂牵其实都一直埋在我心间。


想对你们说你们很特别,
想把美好的一切跟你们分享;
不管相隔有多远,思念不停歇,
对你们的感情永远都不改变。
你们惦念的话一直都在耳边,


对我的所有一切你们都了解;
贴心的话很少出现在我嘴边,
我的挂牵其实都一直埋在我心间。
想对你们说你们很特别,
想把美好的一切跟你们分享;
不管相隔有多远,思念不停歇,
对你们的感情永远都不改变。

想说的话太多,想说也说不完;
可否知道我多么的挂牵.
Oh yeah;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情愿陪在你们身边,
能不能让这诺言实现。
想对你们说你们很特别,
想把美好的一切跟你们分享;
不管相隔有多远,思念不停歇,
对你们的感情永远都不改变。

现在这个时间不能听这类歌太多
否则会...
= =

还有一年 !

话说也好久没有来记录下生活了
@_@
最近真的懒到出汁 =3=


.........................................................


爱理不理 > 我对事情的态度
不该说事情,应该说
我已经死心了的事情

心里承受得了一定的压力了
因为被伤害磨了又磨

所以...
很多时候我真的选择
> 充耳不闻
> 漠不关心

很多发生过的事情
别人看不到,也没必要给别人知道

所以就原谅我,好么?

只要你们好过,
我不介意你们要我怎么做

可是,请明白的告诉我
因为对于我
是无法用激将法的
而且我也不会所谓的自动自发

原因?
就坦白的说一次吧
偶尔一次的自动自发
奇怪的目光和无心的‘赞美’
总是让我听着很感讽刺 ..

既然一直以来都不会这样做
那就一直不要这样做好了

我的心不在那里,就不在那里
对于St John
只能抱歉了
我,其实受不起


.........................................................


对于爱情
最近有了一点...困惑 ?

也许是因为长大了
会看人看得很清楚
也或许是太清楚了
所以心会关得越牢

和你走在一起
只有不自然+别扭
再+一点无奈

荟说,也许你不是什么的话
我会喜欢上你的
可是我,会这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么?

曾有人很坦白的告诉我
'你好难追'

我很挑么?
hahahahaha

我的心,关得太久
生锈了,开不到

感觉,也许朋友关系会比较好~

单身还是好的
有寂寞在做伴

.........................................................


考试要到了
是时候减少上网时间了
=]

小小声说一下:
学校的华语口试 ...
Haiz,有点儿担心
然后BIO folio
貌似一点进度都没有
我又该开始担心了...

继续FB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