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瞎闹〗

谁瞎闹?
那班番薯 xD

------------题记


昨天本来是安安静静、平平凡凡的过
怎料到我国语补习回到家
[提一下,我补习很专心,没按电话!]
就看到...

我妈妈和姑姑在开着电脑看《公主嫁到》!
我直接就是


[还记得sm说,这个我放msn头像的吓倒他了xD]

然后看真一点,原来是第十六集~
我去补习前就看了
可是这来就有一个很大的麻烦了
她们占据了我的电脑! T^T

好不容易熬到她们看完了
我一支箭就跑了过去打算‘抢’回电脑
可是妈妈怎么都不走开 T^T
然后然后...
我又屈服了!
开了《女人最痛》给她看= =
她看到第十七集了
[一定是我表姐惹的祸!乘我不在开来看= =]

话说《女人最痛》我看到第十集就没在追了
因为我表姐乘我去了补习开了来看
还看到第十四集
那时候我回到家,直接无言去
也没兴致去看回之前的了= =
[知道了故事发展,谁还会要看故事‘怎样’发展]

可,我是聪明的!
我直接按了第20集给妈妈= =
不然等下她看了一集又一集,
我的电脑就没法回来了 =3=

那时候我就专心在sms+看报纸...
真的很受不了我那电话!
现在打字真的很麻烦啊啊啊啊!!
#%^%&$**&(^&*
=0=

可是要信息,没办法.....

他们终于看完了
我的电脑就回来了
一on msn ...
就知道两个番薯在webcam-ing!

[昨天下午补英文时sir有说到= =
说晚上看到他儿子洗澡后set头
就知道他要和朋友show cam 了]

然后他们的cam show被竣阿头[聪明人]
print screen放了上FB
让我和雯笑了很久= =[是狂笑那种]

之后就去了viwawa...
我们刚好凑齐了4个kaki[我,雯,建,竣]
可是这等待的时间占据了大部分
= =
因那jimmy 48多花样
一直dc上不到~
咱们玩了几场后就散了

中间我和雯有去了sushido
我输到很惨拉 =0=
雯变态的 !
那大老二两天就lv9了= =

过后关掉了viwawa
+了竣和jimmy的skype[昨天刚有..]

[一上线就预备了被sm她们痛宰了xD]

我爽一下就call了他们
= =
结果,事实证明
一个哑的
一个傻的!
竣好像家里有人了,
所以我只听到了他说‘jimmy noob’= =
然后jimmy就还好
我还可以和他正常对话= =

结论,不好玩的都~=0=
还是和亲亲sm,xiaop,xiaobu,勤勤等等
skype才爽 <3
[有点像在扯后腿xD]

只不过昨晚
过到很不平凡哝
不晓得有没可能4Y group搬去skype?
=0=


................................................................

今天本来是开学了
我自己给自己放假= =
然后早上6点多,
爸爸就骂我了= =
说我是马来人么,放假....
T^T
人家我早早就和妈妈说好了嘛=3=

不过不管怎样
今天我还是有比平时早起到 [比11点再早点= =]
我真的很怕星期五睡不醒!

ps:我也很担心那bio presentation下
= =可是好像没人和我一起担心
所以我又觉得我的担心有点...= =
可是担心也没有用啊..
真的很dulan去做...

竣阿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事= =

现在下着雨
冷冷的
去学校肯定是睡觉!
所以我在家是明智的

然后我想我要开始着手处理那些功课了...
佩怡昨天补习说有8样
= =
我直接傻掉,说:做么我数来数去只有两样?!

=3=

整个放假就在那里闹!
我感觉我一点学生的feel都没有了
= =

等下去泡杯面吃
要热热辣辣的!在这雨天,赞啊~

最后,祝所有PMR考生
考试顺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