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半小时吸收两小时课程〗

如题
真的有够PekCek的= =

因为某些很kns的原因
今天在最后半小时才去到高数补习= =
就3点半这样才去到,
人家是2点就开始了= =
还好阿sir体谅,
用了几分钟来教我们5个迟到的>_<
阿不然是真的不会做...

只是啊
虽然不是说难...
可是我比别人少了一个半小时去进脑= =
而且还没有完全捉到‘捷径’的算法>_<
有时间要去做下练习料...

我前两天都没更新部落= =
真对不起blog啊blog= =
星期二嘛...
最忙的日子= =
所以是没写= =

那天貌似没有什么特别的
有也忘记了= =[2天前的旧事,忘到7788]
不过!我记得= =
那天是我交上作文的日子=3=

在星期一就交的人
有几个人的被派了回来
缙和戴都被退= =

一个是‘其实,你要表达什么?’
一个是‘中心思想不明确’
= =...

那时候我看着我写的作文[还没交]
心想,肯定被退回来= =
果真= =
今天老师就在作文底下写着
‘中心思想不明确’
= =
意思就是,重写= =

然后老师说如果再上一篇交上的作文有被评‘好’的
也能作为这次作文比赛的作文
我有= =
可是= =虽然我懒,却不想交上它...
因为太普通了= =
而且更不是我喜欢的作文风>_<
再看吧..
接下来3天若抽得出时间就好好写一篇[很难]

对于昨天
还略带着零碎的记忆
@_@

记得昨天我去到学校不久
天就暗了下来[虽说早上的天空也不怎么亮]
然后回班就刮风
然后就下雨XD
今年第一次上课下雨~
超级爽的~
在班上上课也都精神振奋~
连sejarah节我也都破天荒地听书=X
发觉其实也不难= =
只是,雨停了不久开始热回后
我就没有听过书了= =
[精神上歉悔]

昨天放学以后
就留学校为st john kem的东西忙到4点
回到家
赖下赖下
就睡觉了= =
早睡,早起[7点就睡。10点起身了一下做东西又继续睡]

记得闹钟10点响的时候[那首歌是‘普通话’]
我弹起来= =
我还以为要上学了= =

还好不是~
就起身烫衣服~
之后就躺在地板上,想着躺一下后等下出去收拾书包
怎么知道就直接在地板上睡着了= =
爸爸敲门进来问我做么在地板上睡,
我才起身去床睡= =
[我没关灯,所以他就进来看]

因为没吃晚餐
所以今天早上起身很饿= =
所幸家里的桌子上不知道做么有‘参包’
所以就吃了才上学@_@

星期四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
因为很轻松XD
pj节在班上3838[讨论作文的东东]
数学节就听课~
物理节就做实验~
今天那个实验不错下
说速度的,keke
然后sien的时候就跑出去看跳高@_@
再进回去XD

下课的时候也是在看别人跳高
老实说,叹为观止 >_<
男生好帅吖吖吖吖吖
我是说那些跳到的@_@
可颐在我上物理的时候也是跳到好帅XD
[女子比赛先,男子在我们下课的时候比]

然后moral节
做完老师的练习就在一起聊天
晶的狗狗死了@_@
她说想去路上抓一只回去养= =炸到= =
然后又因为想象缙被蛇咬而笑了个大餐XD

最后Miss Goh的英文节
总是很好过@_@

放学了,开会了,PekCek了= =
~~~略过~~~

为自己明天去KL万岁!
为明天不用PekCek万岁!

可是等下我还是得赶完手上的东西= =
无言...
我手工是出了名的不好嘛= =
唉= =

炸到!
写到这里我才发现刚刚丢衣服去洗衣机的时候
忘记放肥皂...
刚刚跑去看的时候它刚好洗好= =
结果= =洗多一次......

最近的我
好白痴= =

明天去kl后戴戴来我家过夜
后天kem
大后天有节目
再大后天就星期一上课了= =

然后过多一个星期多
就要考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第二天考的试简直是...
够力炸到无言
BC,Chemistry,Physics,还有一科忘记什么
都在同一天= =
会死,真的会死~.~

不写了= =
妈妈刚刚才叫我去做家务= =
关掉电脑
忙吖忙~~~

Ps:牙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