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塌〗

恩,累塌了
= =
在数分钟以前我才乱写乱拼的
写了有史以来最糟的一篇作文
记得今天放学以前看了嘉怡的作文
好棒>_<
致使我对我那刚完成的‘无内容’作文
默哀了一遍又一遍

默哀......

在NO精神NO体力NO创意的情况下
还能凑合出那一篇作文我已经很了不起了= =
天晓得以往我一篇作文都要花上4个小时来完成[夜晚时分]
errr,退步呐

再度默哀......

正题正题
新年假期已经过去
blog假期也宣告过完料~
所以今天开始又要努力的写呐~~

过去几天的事情
semua forget~~wakakaka~~
记忆力太好的人@.@
我要一面写才能一面记回
哈哈= =

恩...
我记得...
我连续两天都睡少过5小时= =
昨天是因为拜天公,前天...则忘记料= =
反正呐,
就是现在的我严重缺乏睡眠!!
= =
部落啊部落,我对你几好,
在这种状况下还要给你写文= =

可是我发现我词穷料
不懂可以写什么= =

今天就给我放多一天假
不写了@.@
今天要早点睡觉~~
明天可是要到晚上9点多才可以回家= =

啊,我的作文,
还没印出来= =
不管了啦!!!!
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