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停〗

停了好久一下
现在心血来潮就随兴写一篇吧
接下来大概要等开学后再写了=D

也不晓得为什么会有暂停的想法
可是反正也没时间
就搁着这个blog了>_<

我已经忘记我上一篇是星期几了
@_@
不过也没差
反正现在新年是放假的日子XD
也给自己的部落格放一下长假~

眨个眼睛
初一已经要过完了
该如何去感叹时间呢?
因为在你叹息的当儿,时间又再度溜走啦!
>_<

今年我的家好冷清哦...
我真的比较喜欢忙碌的校园生活=3=

今天年初一,
面对的是冷冷清清家里
冰冷的电脑连接着空荡荡的网络世界
大伙儿都在为自己的节目忙
很少人上线呢@_@
即使是这样
我在我这里也没感受到太多的新年气氛= =

呃,
只是看到隔壁家热热闹闹的大声哼唱新年曲子
不由得羡慕不已>_<

到了晚上,
烟火声不断
就连今天去万里望吃晚餐时
也一直看到烟花~
据知烟花很贵的捏
我们华人其实也很有钱嘛= =
感叹感叹~

昨天除夕夜
吃团圆饭之前都一直在忙
呃...
这貌似是我没写部落的原因之一:忙
从新年前几天就一直在忙
扫屋子= =

前天,就是星期五
我有去学校
有挥春比赛
说是要帮忙华语学会[我是工委之一]
可是事实上,
我‘一点’
也都没有帮过
= =
无可奈何的想想
我到底那天去来干嘛啊= =
其余的6个姐妹花都没去
唉...
只记得那天我是一直乱走乱走
然后去stjohn开会
然后看他们领奖

老师都是人不可以貌相
他们的挥春真的不是盖的= =

然后学生组的
其实也不难猜出谁夺奖...

无无聊聊的就把星期五给消耗掉了
迎来的星期六,除夕,
也是在无意识间闪过了
呃...
无奈阿无奈= =

初一,今天
我可是闷死了。
出去外头吃了早餐回来
拿了几封红包
就无所事事了= =
把自己困在房间里在床上滚阿滚
然后跑出来对着电脑呆啊呆
也许是无聊过头,所以我今天的状态很糟
头晕头痛= =
强逼自己去房间躺了下
就到晚餐时间了

坐上车...
...
...
...
一个小时后才‘兜’到吃晚餐的地方= =
真的兜了很多个花园= =
就一直在找晚餐地点...
事实上,我会晕车= =
所以去到万里望的时候,
我有肚子饿却想吐的奇怪感觉= =
不好受阿...

看着烟花吃下清淡的晚餐
恩,不赖下。

初一是最闷的
因为都不会去拜年
唉= =

也懒惰去拜年...
因为有一大堆名字要叫...
大伯二嫂三姑四姨五叔六婶七公八婆九姐。。。。
烦死了= =

都近乎12点了
为什么我还这么精神= =
我想快点困,可以去睡觉...
貌似今天下午睡太多了...
haiz....

停了停了...
搁笔搁笔
新年这几天我竟然也没什么期待...
好想开学,却不想考试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