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所谓的新年〗

新年是啥?
睡觉的日子
新年是啥?
收红包的日子

今年蛤
我的新年是非常的
白日梦化
= =

初六都即将过去了
一丝过新年的感觉都feel不到
妈的...我真不懂自己是怎么了= =

初一过去之后
初二家里就热闹多了
爸爸妈妈也戴我和哥哥表弟妹去端洛拜年
嗯...红包是拿到不少
别人的闲话更是听了不少= =
就坐着听= =

初二过得挺不错下
在早上喝了我新年第一罐的sandiXD














然后去端洛拜年的时候
喝了第二罐[一小时内两罐= =]










拜年回家,吃很丰富的午餐XD
因为家里人多了

大姑小姑表姐表姐夫表弟表妹都回来了
最喜欢热闹了=D





































‘gai菜’,新年永远缺少不了XD

婆婆传下来特制的春卷,外面的全部都比不上XD

然后我们家是初二才有捞生=X

最后一张的菜还没全部拿完出来的@@




初二就这样在和表姐弟妹赌博下过了
我是乖乖牌,都没有赌钱的@@
最记得是和表弟玩二人‘大D’的时候,
他一张牌都没出到就给我赢了XD


初三
和家人去怡保吃了早餐
2点就和缙,jimmy,嘉恩,美慧
去Pn.Lam家拜年~

记得早上的时候戴戴找我信息= =
说不懂她能不能去= =[决定权在iceman手中,他不去她也不能去]
所幸最后iceman还是去了,
所以才能在Pn.Lam家看到戴戴~~

去到老师家,
老师一直塞东西给我们吃= =....
然后就看着他们赌博





没错,就只是看~
我可没下场赌=X

从Pn.Lam家出来
一伙人在街上游荡= =
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 =
无言...
最后还不是走出街上去喝茶= =

回到家之后
都不懂做了些什么了
大概是睡觉= =

初三,其实挺闷的...

初四
想略过= =

和朋友去jusco看戏
看戏完就回家洗澡
洗澡之后去honey家BBQ
= =
写完了= =

初四,我没什么心情= =
也许就是这样,不是很尽兴吧...

最想记载的就是
在Bemban BBQ的时候
小薇载我飙摩托=X
我只能说..
很爽!!
那时候快到我什么东西都不会去想了
@@!
然后我就和不知道谁说
不懂要等到多久
才有男友载我飙涅=X
很爽,真的。。。
最不可思议的是
小薇一面载我逛Bemban
一面对我说安全意识= =
就说某些地方是不能驾快什么的= =
= =...

Then,我也很惊讶,
原来我的朋友中,绝大部分都会驾摩托的= =...
突然觉得自己好差=3=
不过嘉恩讲得对
摩托要给人载的,自己驾就不爽了XD[自我安慰的说法]

有下一次的话
我想要和朋友去唱k= =
找一些要唱的去,
这次本来说有唱的,奈何还是去了打保龄球>_<
保龄球是不错拉..也便宜
可是初四那天,不是真的比赛= =
全部没有跟着顺序的打= =
就不爽了= =全部乱打一通罢了说..
戴说,下次要玩,就真正的玩一场
=D

唱k啊...
唱k啊...
唱k啊...

好想去=3=

初四在很想睡觉的情况下过了

然后初五,就是昨天
和家人去Ipoh Parade= =
无言到..
先是去万里望吃早餐
我没想过要去逛街的,所以穿到很随便的说= =
吃完早餐才知道,后悔都来不及= =

总结初五,
买了一条裤子,一双鞋子[我很喜欢],一件衣服
哝...新年都快过完才买,是不是很special咧= =
没办法,家人才得空罢了
=3=

今天呐
过得超。无。聊。

早上起身去学校开会
到2点这样才回家= =
然后也没吃什么,就跑去房间
不小心睡着了= =
睡到晚餐时间才爬起来= =
不是我的错..>_<
不懂今晚睡不睡得着呢...

本来开始写blog的时候蛮emo下的
可是想回之前
又觉得这个新年过得还好...
>_<

要考试了...
过多两个星期...

恢复emo状态= =
又开始不懂新年我过得好不好了= =...

写到这里,荟一个电话打来..
问我家有没卖火种= =+++
原来他们在山顶开着BBq..lolz
不是很想去
@_@
懒惰呐,哈哈

明天还要去开会
开完会还要去补习
>_<
好像很忙。
嗯,真的很忙= =
忙在我不知道哪里的忙= =


┉┉┉┉┉┉┉┉┉┉┉┉┉┉┉┉┉┉┉┉┉┉┉┉┉┉┉┉┉┉┉┉┉┉┉┉┉┉┉┉


〤总觉得日子充实得很不自在
〤我怎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