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稍微的〗

其实我是一个很玄的人
怎么说呢@_@
就实在太会乱想
有时候想东西,然后自己会突然间爆笑
搞到周围的人以为我怎么了= =
同样的,我也会猛然的
思考起一些事情,让我很不开心的
然后自己就会变得好冷,好冷= =+

有时候会喜欢自己
有时候又会讨厌

矛盾再矛盾
执着也会更执著...

啊,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垃圾= =
带过带过~

昨天又没有写到blog料
@_@

星期六早上很迟很迟才起身
因为有补课[前面的节用来越野赛跑]
换上制服,就去学校了
迟到其实也没关系= =
因为实在太少人去了
小小声:我去也只是为了duty越野赛跑[st john]

还蛮迟才开始跑的
为了等警察来= =
由于我duty是最后第二站
所以我那站的老师几乎是等他们要开跑才带我们去= =
[走过去只需要几步路,可是老师却开车载我们去=X]
一路上他还一直按hon和其他老师‘炫耀’XD
[炫耀我们坐车去他们走路去]
有够顽皮的说~

今年是由女生开始跑先
我从正面望过去,全部从Get Ready的状态
然后开跑
实在有够壮观的@_@
然后再从我们前面转弯
看完女生,再看男生的时候
就觉得女生没什么厉害了= =
因为男生可是更加有力的冲耶

正式跑很少看到学生用走街式的[虽然还是有]
因为来的都是要跑的= =
走街的直接不来上课~
反观练跑的那天
有的人甚至还带着雨伞‘走’越野赛跑= =

在等了不久,
女生的第一名就跑回来了@_@
Bobo,
每年貌似都是她第一的呢~
第二名则是中三的
接下来的我都没什么印象了= =

女生的第10名都还没跑过
就到男生第一,二,三名跑回来了@@!
有伦伦呢
本来经过我那站的时候他还是在第二名
可是回去之后我才知道他在最后的时候冲刺
拿到了第一>_<
他啊,欺负我的= =
我之前还开玩笑问他:
‘拿前10名回来阿’
他说:
‘没问题,小事~’
我就说,那要前三甲啊
他就说,可以的
怎么知道,他竟然就拿了第一回来=3=
帅呆了你~





然后呢,
等到全部人都跑完回来
老师就驾车载我们回学校
一路上他还是很顽皮的按hon=3=
因为其他check point的老师和学生
也在陆续走着回去@_@

回到学校
才发现时间还很早= =
然后然后= =
因为不想要上Biology节
所以就和缙啊,碧荟美慧欣晴,
ponteng!!XD
不是去哪里,而是回我家=X

那时候才过10点不久涅
我2点才有补习= =
Then,就在家里赖下赖下
和美慧欣晴[缙去了荟家]
不知道都在做什么的就过了那一段时间= =

我只知道我洗澡出来的时候
缙和荟就来了
然后他们就回去了学校
留下我和荟这两个等下要一起去补习的

我们两个慢慢的走去green house吃午餐@_@
3838,就去补习了
chemistry,笑了不少
都是那个老师= =唉= =

然后然后
心仪那家伙= =我给她气死= =
还我USB线,
然后说: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拿到我那条坏的给你
你自己回家试试看可不可以用
不可以的就是我拿错了’





矮仔坐我旁边也冷到了下= =
真的炸到96的说=3=

补完chemistry
我没有继续补physics
而是和嘉恩走路回去学校= =
因为4点半还要去duty下午班的越野赛跑
我没有穿half-u去补习
所以又回家换衣服才去duty
迟到了说>_<

我只能说
下次我还是去duty check point好了
总站真的有点忙= =

那时候回到家
其实很累
可是我忘记我都在做什么@_@
晚上洗澡的时候
洗书包+鞋子= =
我真的不应该买米白色的书包= =
擦到我火大= =

晚上很晚才去吃晚餐
吃完回家我直接就倒去床上睡了
所以也没有写blog @_@

今早8点半起身
洗澡好像洗太久了
所以和碧荟去补习的时候迟了= =

补完习,下起小雨
凉凉的
回到家,就晒衣
过没有一下
就和嘉恩去补习physics...
有点感觉奇怪
因为我坐到很不舒服= =
平时星期六补习因为多人,我都坐后面的位子
星期日少人,就坐前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脚怎样放都是不舒服= =
应该是桌子问题

补完习
就和嘉恩去逛街@_@
看了些衣服
就去了KFC XD
当午餐~[结果回到家,原来妈妈买了炒饭,等下要去吃了=X]

然后再一路的逛着回家
1点3补习完
3点才回到家= =

回到家
虽然我是开了电脑,开了fb
可是我却不在电脑前面= =
因为妈妈叫我去看档= =

等我回到来电脑前
开始写blog到现在
就已经5点多了
时间好残酷= =
我还有功课没做呀=3=

华语作文啊
明天要交的= =
‘我如何准备迎接新年’
题目好像是这个
很无趣的题目= =
注定了我也会写得无趣=3=
晚上才写吧...
好懒惰= =

昨天和碧荟在green house讨论很多很多东西
很炸的题材都被我们拿来讲
好像灵魂阿,什么的
很跨越所知的讨论
貌似我也只会和她说这些罢了= =

然后吃着吃着
又讨论到那某一样东西= =
她猜了我的心
我是有点,怎么说
感觉很好笑的@_@
不过,秘密其实还是放在心里面好
所以我也不会告诉你到底猜到对不对=X
如果我说不是,等下你就会去猜其他人
我说是的话,冷= =
不说不说= =
想起来就觉得毛骨悚然

这几天过得是真的很充实下
然后刚刚看档的时候看了报纸
星洲日报今天的副刊
很有意思,有兴趣的人不妨去读读=D
‘我们需要的是爱,不是情侣’
大概是这样,我写的不是很准确= =

爱情所谓的浪漫,已经被商业化了
说得真没错@_@
看了报纸我才知道有一个团体叫做
‘去死去死情侣去死团’
看名字会以为是咒语情侣的= =
事实上不是
有兴趣的就看报纸吧~~=D

然后蛤
我发觉我写的blog文都好像很长下= =
除了某些神经的时候= =

自白式的记叙
I Like =D

现在听着歌
挺悠闲自在的
老歌新歌,都在酷我循环播放着
英文的华语的韩日的
我其实都不抗拒呢

-------------------------------------------------------------------

::Today Likes

::金莎-最近好吗
::Taylor Swift-Tim McGraw

-------------------------------------------------------------------


稍微的
让我幻想下
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