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原本想睡觉的〗

有够累的
本来想去睡觉后醒来再写blog+做功课什么的...
可是妈妈才出去买午餐给我= =
如果我去睡觉一定会被骂= =
所以我就开了电脑,写文先...

昨天星期二啊
实在实在是过得
很够‘充实’..- -

昨天练习越野赛跑...
我duty最后一站= =
得等全部人都跑完之后才可以回学校= =
[是最后一批回到学校的人]
而且啊..
我duty的地方离我家只有3间家的距离= =
Haiz,就这样站着过完了学校上半段的时间...

Then,就上Biology...
本来以为只上一节就可以下课去吃东西= =
怎么知道Mr.Chan说,
刚刚你们已经休息了一节,所以下课要继续上他的课...
= =...

放学以后,
就和他们去了Marry Brown吃午餐...
吵吵闹闹的吃了一个小时= =
吃完以后就去英文补习,
过得还ok下,那个美女貌似没有补习了
可惜下@_@

回到家,
洗澡什么的,然后喝了杯milo+饼干当晚餐
就去了补马来文= =
马来文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我自己觉得啦=3=

9点半回到家
就一直做功课...
做完sej,就去做英文作文...
本来想说cincai写,可是cincai也写了我2小时= =...
半夜2点,我才可以倒在床上享受短暂的睡眠...

今早6点,妈妈就叫我了= =
我的眼睛沉重到完全不想张开...
结果就等到极限,6点半
才撑着身体起身去准备上学...

这种状态
可想而知我到学校是如此的‘惨’= =

还不只这样= =
上完两节sej,
我就和缙,恩,强去了帮忙护士= =
她们要给中三的学生打破伤风针...
原本以为是很轻松的工作[想到只是去叫一班一班人排队下来打针]
怎么知道= =
还要写那些书[每个人的健康报告册]
我就帮忙一个很多故事说的护士给学生们的书盖上盖印= =
一直就听她在那边说她的故事= =
唉= =

因为去了帮忙...
所以我有5节课都没有上到= =...
没差...反正这么累也听不到课= =

放学了...
却要去华语学会开会...
...
其实我有后悔进= =
因为没人陪>_<
下星期有挥春比赛
有排忙...

2点多回到家
3点多洗好澡
写到这里已经快4点了

刚刚吃饱

然后啊,昨天早上
温老师又给了我一封信= =
说我去年曾经投稿的文章
得了奖= =奖金10块= =

过去得太久了,
连老师也忘记我是投稿去哪一个作文比赛了
信也没有注明= =

我参赛作品的主题是‘戒指’
是一个侦探小说来的= =
我想我的学校只有我一个拿到奖...
所以奖金才会隔了这么久才寄到来= =
无言咯...
不过也是值得开心拉...
去年投稿过的2篇文都拿到了奖=D
可是为什么呢...其实我没有太大的喜悦呢...
>_<

真的累啊= =
想床了


ps:希望今天不要再睡到11点= =我要做功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