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Ishh,下雨天=3=〗

现在下着雨涅
凉凉的,可是电脑桌上面的灯坏了= =
暗暗的情况下看电脑很不舒服= =
不过听着歌感觉还ok咯...

金莎的新歌不错下=D

昨天啊
本来应该要写blog的
可是我却睡着了= =

--从早上说起

我记得昨天早上起身得很早= =
很不舒服= =
生理问题好糟糕= =
Haiz,不提了

昨天是矮仔生日
心仪就做了糕点带去学校@_@
kiwi的,大家都尝到了说~
我们都是分着吃,
矮仔寿星公就独自享受一块=3=

话说回来
在pm节的时候他才愿意吃= =
是paiseh的关系?XD

星期四一向来都是我最喜欢的
因为有4节空节@_@
而且下午补习的是高级数学XD

补习回到家之后
洗了澡我就在房间闹= =
结果在床上滚了一下就睡着了= =
就这样到了晚上9点多10点= =
这不是我想要的啊=3=

晚上就昨功课
所以没写blog= =
我做到差不多2点才睡觉= =
honey竟然比我还迟睡
无言= =
她可是没睡午觉的耶= =

今天早上赖了很久的床
才甘愿起身@_@

然后然后
带了一排白巧克力去学校
补回给矮仔的
[事实上他只是吃了一排中的一块=X]
本来都算好好了的说
要分给我的老婆们
可是在剩下几块的时候被男生拿了去= =
结果honey和戴戴都没吃到
缙也是=3=
下次补回给你们阿~~

白色巧克力不好吃咩?
死iceman= =什么黑色的才好吃= =
哼,等他生日我就给他白巧克力,不要就拉倒=3=

然后今天啊
放学后就去了meeting
超级爆笑的XD

完了以后,就到图书馆kengai
美慧她们升了ajk
那种feel真的很怪= =
不过也没差~~
几爽下~

3点这样才回家呢
@_@
然后就洗澡什么的
就on9到现在料~

明天啊
merentas desa
累死的会..
T^T
要傍晚才回到家

没什么心情写tim@_@

走人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