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Bo mood-ing ...〗

什么都是突然的
心情不好也是突然的
真的,很突然
前一分钟,
我还在很开怀的大笑...

听着Aaron Carter,Jay Sean的歌
心情直接down去
唉....

今天考了sejarah&math
sejarah..
明天还有考abc的,
今天写的那张,死完
我看我的luck能不能让我pass
我赌着...

Math...
我空了一题,五分飞掉了
我忘记了那个题目- -
老师有教过的...

不过有点安慰
因为戴和缙也是不会那题

我是恶毒么 - -

奢望着math可以拿a
= =
几‘奢’望几下
发梦嗯~

考了那么多科以来
我没有一科是有勇气去对答案的
...

放假回来
再死。

明天moral,sivik,sejarah p1

对我而言
考试已经过去了= =

无言...
真的无言...
很彻底的无言...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没有moo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头脑空空的
心绪却很乱...

突然好想
找一个人
把心都掏完出来讲
而不需要顾忌什么的...

无助的感觉?
嗯...


..................................................


I'll be one better.

..................................................


Sweety
- 还是喜欢你

很舒服的歌
也很好唱

Jay Sean
- Light off
- maybe
- down

还有很多首英文歌
我简直是听不厌


无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Speechl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