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1 week〗

相隔7天
终于回来,
很特别的写一遍blog了=D

其实,我一直都在逃避写
逃避去回忆最近发生的一切又一切
虽然我无时无刻都会神游潜进回忆里= =

最近真的
一直在神游

游啊游...

发生太多,却太普通的事情
平凡得让我有点迷惑
这些真的,都发生过么?

已经没有精力去叙述一切一切~
带过带过~

考试到了
无言
我,会不会真的拿最后一名啊= =

刚刚和戴讨论了下
第一班真的
在很不明显之下
在一直被忽略之下
其实都隐藏着强大的竞争力

像我这种
一等一的懒人!!!!!
等死= =

懊恼,怎么其他人都这么聪明=3=

不想写下去了
虽然我很多东西都想写下来> <

有时间
一定会写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