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热 #¥%#……〗

热啊啊啊啊啊啊啊
热到pekcek
风扇吹出来的风是热的= =

又是无聊的一天
=3=

没啥东西写
纯粹无聊过头,
跑来扫尘...

这几天...
平平凡凡...
就只在msn多了个
class group给我时不时sot下

on9着的朋友都会头疼我吧
因为我真的是sot的
乱78糟写一大堆大堆的废话
@_@

压力问题嗯...

考试要到了
真的要到了
= =

全部在读书了
mana saya?
sedang melayari internet
= =

今天补习physic和昨天补习kimia
都是完完全全没有进到听书的状况
blur下blur下
= =
老师都很体谅的在做revision了
可是我...

cakap cakap banyak
不是的话就是tidur
= =

吾生省> <

很想唱歌
这几天都很想唱歌
电脑前唱不到就换去打歌词
在group里每次都在spam = =


...............................................


我真的很
没有用

I'm Nth
I'm Lazy
I'm Crazy
I'm Wasted

Speechless

waste time -ing

不懂自己都在想什么
有种想要消失的冲动
消失.

...............................................


叫自己别再想了
也好不容易觉得自己没在想了
But,原来是没有用的

Night>
Listening to music>
Spam lyric in 4Y Group>
Sot

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就是会想很多很多...
以前都不会说出来
现在就会忍不住在msn发泄= =
然后更加严重。

Hate 暗恋
really hate.

说好了
我不会继续的错下去
...

要是我不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多好?


...............................................


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