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考试。〗

已经考了一个星期的试!!
虽然只考了4科= =

不过还剩下一个星期罢了~
只要熬过,就是美丽可爱的假期了!
Oh Yeah! XD

星期一考了英文,
星期二考了华文,
星期三考了国文,
今天考了化学

HUH ~

我一向来都没什么去顾虑考试的
可是这次
= =

我真的很怕化学...
很怕不及格...
打从心里飙汗的害怕= =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恐惧这科...
朋友都在说最简单是这科
可是我怎么都不觉得= =

只是我想,这大概是因为上次考试
第一次的化学测验
拿了个30分,
造成了我很严重心理打击
= =

我现在已经开始后悔了
我真的很会浪费时间!
= =

昨天很反常,
1点多回到家
洗澡吃饭以后就去了读书...
读到3点,就去睡觉
睡醒后开电脑enjoy了几下 [用词不当]
又去读书了= =

而且有一点点,读上瘾的feel
= =

我实在不明白什么叫做读书
真的不知道。

我就只是去背,去记
一句又一句,
然后去做练习
一题接着一题

我昨晚看着书
就一直在想,这是读书么?

我不知道...

很晚很晚,才去睡觉
而且感觉睡不到一下,
自动就会醒了,
看了下电话,才5点...

真的好压力...对着化学
= =

今天考试前,
又因为有人跌倒受伤,
下楼替她擦药
迟了进考场> <

拿起试卷二,全部写的
有呆了很多下
= =

不过在交卷之前,
我都已经尽力的把有的没的,
对的错的,记得的不记得的,
都hambalang写完下去
= =
rubbish.

虽然这样,
可是我还是有空了几题
> <

想起我写的答案,
直接冒汗。
大致上是错一半以上,
我真的不想要不及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下课后考的试卷一就好那么一点点
因为是圈的,不会还可以tiong
= =
记算的部分我还蛮有信心的
> <

考完化学后,松了一口气
随后我发现,
我真的很喜欢临时抱佛脚
而且那真的是要不得的!

[只是我不晓得,我这样的心态可以维持多久。]

明天乃公共假期,
我准备了大睡特睡

然后要去‘看’下星期考的科目了
=3=

下星期还有
物理,生物,高数,数学,历史,道德
等着我
= =

接下来的三天,是搏杀期
还是自我放弃的日子?
要看我的造化了...= =


............................................................


第一班
压力真的是...

放眼望去,好像没有一个不厉害的

每个人都很勤劳吖...
像我这个呃....

是该为未来打算打算了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我貌似什么都不能干。

要真的没有出路
大不了继承我爸的杂货店
虽然没出息了点= =

嗯...
其实我也很有野心啊...
没有实践的恒心罢了...

我在自甘堕落 !!


............................................................


有种感觉
就是我这两个星期温习的时间
比我去年整年温习的时间加起来都多
= =

中四,
真的不是蜜月年。

看着SPM,PMR真的是小儿科
= =

长大了,
是该学会长大了。


............................................................


今天我对心仪说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忽近忽远的距离
也许才是最好的

对于两个世界的人来说 =D


............................................................


最近很喜欢英文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