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温习〗

最近和某人‘貌似’很暧昧

荟老公,
不过我刚刚想了想
其实没有暧昧= =
想太多~
你可让我也跟着乱想了= =
心静心静> <

.......................................................


刚刚和荟温习功课来
先是读chemistry,读了1&2课
看到第三课就放弃了= =
跑去讲故事~
讲国语的novel,cerpen那些 @_@
用讲的真的比较好记~XD

可是突然,荟的眼睛突然肿了= =
还一直流泪= =
是不是被心仪传染了> 心仪因为貌似‘红眼症’的传染病停课了一星期
今天刚返校,
荟你别真的被传染了= =

因为荟的眼睛问题~
所以温习都被搁着了@_@
聊天XD

读了一个小时,
然后再聊了一个半小时,
才继续读add math= =
读完第一课也很晚了,
荟也就回家了@_@

好呗~
浪费了一个半小时,
不然我想A.MATH应该可以温习到第三课
> <
今天其实也只是读了些basic
考试应该都不会有用到 = =

因为今天有Biology的小test
昨天大家都在家读...

我昨天补习回来就去了剪发
剪发回来就去吃晚餐
吃晚餐回到家,
一on9就看到朋友说他们已经读了= =

那一霎那,直接被压力压到96
emo掉= =
不过之后也没事了
11点许,跑了去读biology
读到1点多...才不过读了一课...
= = 我实在读不下去了才去睡觉
今早去到学校也没有做最后冲刺
直接趴到桌子就睡觉....

还被老师说:‘这么早就没精神?’
> <

Bio节,考50题objective
虽然说可以tiong,可是对5题才拿1分
50题,10分,还是被记录进考试分数的= =

我一拿到试卷,看了一眼
直接呆掉
= =
第一页有3题和我昨晚读参考书的题目
是一模一样的= =
可我忘记了= =
再翻下去,后面的题目也有些和我读过的一样...
可是我却不是很记得答案= =
我想老师是刚好有出sportlight参考书的题目
=3=

无奈是,我只读了一课
所以整张考卷,
前面有做,后面有乱圈~
XD

还有两天就要考试了
...
无言~
speechless~

我已经忘记读书的感觉了
我貌似已经很久没读书了= =

昨晚读一课要这么久
因为我一个问题要看个5遍才明白
= =

对太多电脑,
人脑被废置了...
I'm Sry > <

希望考试顺顺利利。


.......................................................


我已经不会‘听’了?
最近很喜欢‘说’= =

我压~我压~
=3=

情绪化嗯~

我是那么的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晚上竟然不想你了
昨天晚上没有想,
也许是对你的感情淡了一点?
=D


.......................................................


_____最近喜欢_____

>

我落泪情绪凋零;
笑忘书;
给自己的情书.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