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怪。〗

最近的saya
都很奇怪

这个嘛,
不是外表上的我奇怪
是我觉得自己的心
很奇怪= =
很乱的感觉~

@_@
而且我
竟然跑去一直看lenglui的照片
> <
真的sot掉了

上次和妈妈聊着
不知道讲到什么话题,
好像是我说我要留长头发
妈妈开玩笑说:你都是中性人了啦~
我直接呆在那边= =
然后一直吵我妈妈> <
我才不是涅!!
=3=

然后现在
就在犹豫着
头发啊,要留长,or剪短?

我实在是没什么主见
现在是看我朋友罢了...
他们的一句话就可以影响我的决定了
> <

我是适合短发吧?
在补习的时候,
荟侧偷拍我,那时候我绑着头发,
她都说拍到很男生
=3=




如果我留长,
会不会变成不男不女?
=X

开玩笑XD

然后,
考试前夕,我发现我变无聊了
然后就喜欢喜欢就拍照
= =

什么样子都敢拍才叫厉害...



这个嘛,
很明显是动了手脚才敢放上来= =
不过这种恐怖的照片
还是没有放去FB
为了大众的眼睛着想 =D




这个edit到更geng XD
太fake,所以也没放去fb
不过我想,我几乎每张都很假吧= =




照片好像来来去去都是一个样子
@_@

今晚是有点傻了
瓦卡卡卡
跑来blog放照片
= =

晚了~
睡觉去~

考试,已经被置于脑后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