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Friend〗

我觉得
最近我的生活,
都离不开这两个字
[[朋友]]

honey blog有写到
男女之间存在着纯友情么?
疑问句 =D

也许有,也许没有
我想,有的。

有一种感觉
是叫喜欢,
却是男女之间纯友情的喜欢

..............................................

班上的男生嗯
给人感觉就是‘色’
= =
反正嗯,
聚在一起聊天没多久
一定会扯到一些黄色话题> <

事实上,
他们却是比我们女生‘纯’
指情感方面
= =
笨嗯...

今天几乎都没有上到课
2节体育,1节数学,2节物理
物理和数学老师不在= =
下课后回来,2节moral2节英文
又是不需要上课的= =

基本上,今天是几乎没有上到课
都在聊天啊...> <


..............................................



今天早上排队之后,
被st john留了下来

中五的AJK,是真的醒悟了?
压或是纯粹用‘放长双眼’的心态来看我们?

不明白...

我真的想说
不要总把自己想得很伟大
不要总把自己的想法加注在他人身上
不要总认为自己已经很好了
不要总以为我们中四的不会想,叛逆

中四的,要升职了
你们真的以为我们会想要继续不听话什么的?

失败,
不是我们说的
不只是我们说的
也不是我们开始说的

在一味的把不是推给别人当儿
你们可否反省过自己的错?

我们的将会在没有了你们以后,更好。

还有,我们犯错你们指正了
很可惜你们犯错,
连给别人指正的机会也没有
悲哀。

..............................................


今天很享受和朋友聊天的感觉
很开心的笑了 =D

前几天开始了玩maple
不会玩。
= =

研究-ing
不过我应该不会太沉迷
exam is coming
> <

..............................................


我学会了把‘喜欢’
归类

..............................................


功课很多
烦恼很多

自己,真的好差
很怕考试考最后一名...

写部落,
也变得很散懒的
=X

我很好,你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