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减肥? 奥运会? ~~

看到大家更新后,
终于又打开 ‘新帖子’、
更新我亲爱的部落格啦 :D

首先回应一下moon moon
我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所以你就看不出我哪里忙了

其实我真的蛮多东西要做的
首先是 ICT course work,
班上朋友有的快做完了
我连题目都还没挑 /.\

然后明天PA tt的graf,
学校PA 的练习纸、老师给的题目资料搜索、presentation,
economi还没完成的note,
muet的file也没整理,
sejarah那两篇各2页的作文,

每一科都有...= =
不过以我目前的状况看来
我好像还没有打算开始动叻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LOL

我会做的啦 /.\

honey,脸好像越来越美料叻
=XX
................................................................................................................


最近啊,空闲时就看小说呐
Errr,又是玄幻小说一本啦
不过我想现在应该没有谁像我那样得空去追小说了
嗯,张文彬除外
= =

还有还有
之前不是说
觉得自己胖了的吗
So,这两个星期就小小努力了下
一个星期3天运动,每次运动半小时~1个半小时
然后拉拉那些老了的筋
体重虽然还没恢复到‘正常’水平
可是还是有下降了那么一点点 (稍微安慰了下)

其实我原本的目的是瘦腰的
腰瘦不成
大腿反倒减了5cm = =
真的岂有此理!
腹部的脂肪实在太顽固了
深深的讨厌它们 ! = =


下午抽半小时出来,也不是很难嘛


跟着做,不知不觉就半小时了
不过手臂会很酸 (我想这part是甩蝴蝶袖的)
我第一次做的时候,后半部跟不上
第二天还会腰痛 = =
第二次做的时候就好多了
而且做完全身会热热的,流汗流汗~

moon啊,cut掉半小时午觉
咱们一起努力啦 =3=



..............................................................................................................



前几天有点不开心
本来想写blog来抒发下的
结果还是忍了
然后把气发泄在做家务= =
顺便减肥

小不忍则乱大谋
事要,忍了就没事
事更要,不然就更严重
忍忍忍~~~
过去了,然后现在已经一点feel都没了
= =
果然学会忍耐后会获益良多

hmmm
其实所谓的原由也只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无奈的回想起来
不明白我干嘛会为此郁闷了大半天

身心有待磨练

也许做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很不错
可是想想,又有点虚伪、与我真实个性反差太大
所以,也仅仅是想想而已。


..............................................................................................................


2012伦敦奥运会

London Olympic 2012

来哝~
即将开幕~期待~
等下会爬起身看开幕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xD


上一届2008中国的奥运会开幕典礼还历历在目


那时候我....才中二 = =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这就是这届伦敦奥运会举办的地点
好像是露天?
如果下雨怎么办 @@

不写了,
准备看待会儿4点的开幕典礼

=D


help me to click nuffnang ya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