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寻找部落友~

午安。

现在有一点郁闷,一点点无奈...
前些日子用英文写部落格,虽然用的词句都是灰常简单那种
却也很仔细的一一检查过,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实际上绝对有很多问题)

转过头去看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我貌似比小学生还不如,
我是不是该停止这等丢人现眼的举动?

觉得自己真的灰常失败
开始埋怨自己怎么小学的时候总在看华语作文、玩中文的游戏
如果把一切都换成英文,现在绝对会不一样...
当然这也只是稍微的抱怨而已 /.\

小学生的吸收、适应能力真的很强
只是那时候思想还没有那么成熟
犹记得,当时中学的哥哥常常叫我去玩英文online game
我死也不要 = =

So...


...........................................................

最近有很多时间都在思考
思考很多很多问题
自个儿的、别人的、各种各样的事情

从小开始,我就有许许多多想要完成的事情,可是到最后都不了了之
我总是欠缺了一些成功的要素...不是一些,是很多
如魄力,耐力,毅力,恒心等等...
阿,还有努力
我好像天生就是它们的绝缘体 = =
自从认清楚自己以后,
我‘想’的时间就多了,‘做’呢就一个字-----拖

名副其实的是在混日子

目前能够持之以恒的事情就只有一件
上网 = =

无奈啊啊啊 !!!!!
(自己拿来的,我知道。)



最近想很多
每做了一件事情就自己在默默的想、反省
然后就发现了自己性格上存在的一些缺陷

冲动,不是冲劲那种,而是说话有时候不经大脑
说出来、后悔了、却不知道可以怎么办

有时我会有些过激的反应,只是希望朋友们可以原谅我吧...
很多时候都是情不自禁而已,
久了,我就忘了,
而通常我都不知道原来他人还在记着

现在我还可以做回那个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自己
只是我知道,这样的我,即将远远的离开
即将呢
以后怎么可以还这么个样子呢
也许找个可以谈心的朋友都没了?
我是说以后啦。


...........................................................



我究竟在为了什么而
这个问题偶尔会pop一声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至今,仍找不到答案

没有人生目标的现在,真的很难熬。

却很矛盾的,我发现自己好像蛮怕死的叻
/.\
死亡到底又是怎么一种东西啊...

下一篇,再聊聊

其实很想有那么一两个可以互动的部落友
某的时候,我真的很需要意见与评论

在这茫茫网络海中,慢慢的寻找吧...


关注我、请告诉我
然后顺便 nuffnang 一下~感激不尽 =)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