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Nickname?

从放学回家、到现在
我呆在电脑前约莫3小时了(当然,这包括我离桌做家务的时间)
扪心自问,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的
譬如说,最重要的
温习功课...

.........................................................................................................

原来我和马来文(PA)、历史
是完全 无缘 的 !
基本上每次上课都在钓鱼
因为坐在最前排、老师正对面
连钓鱼都不行,
每时每刻都要提醒自己打起精神

若老师让我们休息,
我就会立刻趴在桌上,一丁点休息时间都不会浪费= =
很讽刺的是,或许当下的我并没有很累
可是眼皮还是会随着老师讲课而逐渐跌落
我宁愿选择相信,这完全是因为那两门课不是我的菜
而不是因为老师问题 (我知道老师也很努力)

Economy 开始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
而且很无奈的发现
我读着国文版,可是缩写是英文
完全confuse !!!! /.\
希望会好起来...

今天度过了第一次的英文speaking
完全是练习而已,
只是还是会紧张

好吧,无可否认的证实了一点
Mr.Manugar 记不得我 = =
他会叫我隔壁的伊雯 ah moon,
叫敏蔚 ah hui,
然后盯着我,看了数秒,才叫我 ‘ah moi’
老师阿,我天天坐在你前面你都不记得我
很伤心的咯 (开玩笑= =)
好处是,有问题也不会第一个想到我啦~


.........................................................................................................

也许真该给自己定一个英文名了
刚刚有和亲爱的 Yunnie Cheong (Hooimay)聊天
她有了一个新的nick name
simyee 也变了 Cynthia
我又要~~ =XX

Yunnie给了我一个webside
里面有很多名字建议
我先看到一个 Tanya ...

模拟例子1————

朋友A : Apa nama kamu?
我 : Tanya Ng Si Yeen

接下来又看到一个 Welcome

模拟例子2————

我 : Thank you~
朋友A: You're welcome
我 : Yes,I'm Welcome

Lynas

模拟例子3————

某些人:我讨厌 lynas
我:做么讨厌我 !

还有其他很多让我不禁笑出声的名字
例如: Curry , Zizi , Ziza  (然后我就想到了ziraffa= =)
等等等等...

然后以前考虑过一些字
好像 Jean
我按google translate,翻译是 牛仔裤

Miya
咪吖~

Yunnie也给了很多建议我
譬如,sifut(sifat变异版), yoko (yokoyoko),mango,durian....
= =

若周围的亲戚、朋友、或者你认识的人
是那个名字
会很自然的抗拒吧= =
我不懂他人啦,不过我是有一点

记得有人叫我去翻字典
随便看到哪个字顺眼就是你的名字了
= =
好吧,我承认我还没试过这个方法
哪一天我这么做了后,希望能行~


.........................................................................................................

还有一个月~
=)



nuffnang click 一 click~th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